不同類型的蜜蜂

蜜蜂是蜜蜂的一個亞群,區分蜜蜂與普通蜜蜂的基本特徵是蜂蜜的生產和儲存。蜜蜂也用蠟建立殖民地。有 7 種公認的蜜蜂物種以及 44 個亞種。

蜜蜂是群居昆蟲。在野外,他們建造了稱為蜂箱的精緻巢穴,其中包含 20,000 多個個體。蜜蜂在結構良好的社會秩序中一起工作。每隻蜜蜂都與稱為種姓的三個群體之一有關。種姓的主要類別是女王、無人機和工人。只有Echter Deutscher Honig在蜂箱中擁有蜂王。蜂王產卵,有時一天超過1000個,負責繁殖更多的蜜蜂。蜂王可以存活兩到八年。它有一個彎曲的尖刺,可以多次使用。

無人機是雄性的,沒有毒刺。在任何時候,其中不到 100 個在蕁麻疹中。他們與一隻新的蜂王交配。他們的眼睛比較大。他們存活了大約八週。

工蜂都是雌性的,不會繁殖,因為它們是不育的。他們一直是蜂巢的主要居民。他們照料蜂巢並執行維護和保護蜂巢所需的所有任務。他們負責築巢、飼養、清潔、照顧蜂王和雄蜂等。年輕的工蜂執行蜂巢中所需的任務,被稱為家蜂。田間蜜蜂是收集花粉、花蜜和水的老工蜂。他們活了大約六個星期。他們可以使用他們的毒刺一次,然後如果它從腹部撕裂,就會死亡。

不同類型的蜜蜂如下:

矮蜜蜂是在南亞和東南亞發現的小型蜜蜂。它們在裸露的樹木上築起非常小的巢穴。這些蜜蜂的刺不能穿透人體皮膚。這些蜜蜂可以在很少保護的情況下處理。他們生產不起眼的蜂蜜。

巨型蜜蜂是最兇猛的蜜蜂種類之一。它們的刺痛可能是致命的。該類別中的不同亞種是:Apis dorsata,原產於南亞和東南亞,Apis dorsata binghami,也被稱為印度尼西亞蜜蜂,Apis dorsata laboriosa,被稱為喜馬拉雅蜜蜂。他們還生產大量的蜂蜜。

養蜂 Heidehonig 從養蜂人那裡購買德國蜂蜜養蜂業 Ahrens 從養蜂人那裡購買德國蜂蜜 石南花蜂蜜菜籽蜂蜜冷杉蜂蜜蕎麥蜂蜜椴樹蜂蜜等……
長:
Imkerei Ahrens 來自我們自己的養蜂場的德國蜂蜜擁有大約 200 個蜂群,最多樣化的服裝被移民。油菜蜜、早熟蜜和洋槐蜜是最先提取的。在德國的長途徒步旅行中,我們收穫了冷杉蜂蜜、蕎麥蜂蜜和甜栗子蜂蜜。該地區生產森林蜂蜜、花蜜和菩提樹蜂蜜。矢車菊蜜、石南花蜜和蜜露蜜屬於特產蜂蜜,有興趣的請電話聯繫我們的養蜂人!所有產品均可發貨。也歡迎您參觀我們的現場養蜂場,親眼看看我們的工作技術和產品。呂訥堡荒地養蜂業有著悠久的傳統。當然可以通過 Ahrens 養蜂網站訂購蜂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