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烯基 T 卹印花的好處

計算機化 T 卹打印暗示使用噴墨或著色激光打印機將您的現實/照片/文字或任何類型的計劃打印到 T 恤上的方法。無論如何,有幾種方法可以實現這一點,我們將使用 T 卹轉印進行打印。這項技術從使用 T 卹移動紙開始。這是一種獨特的覆蓋紙,旨在印在 T 恤上,然後壓縮到 T 恤上。這篇論文基本上有兩種;一種用於白色和淺色調紋理,另一種用於暗色襯衫。

在這裡,您可以在 Staples 和 Wal-Mart 等地購買 T 卹移動紙,然後自己將其壓縮到 T 恤上。重要的是,優秀的 T 卹打印機使用商業級移動紙,並使用商業熱壓機將交換應用於 T 卹。除了精通 T 卹打印機之外,這種組合還可以提供外觀華麗且堅固的 T 卹。利用轉印的高級定制 T 卹打印有各種好處和一些障礙。第一個優點是假設你真的想要一件特別的或只是幾件 T 卹,那麼這個策略很棒。你打印出你真正想要的東西。許多 T 卹印刷工藝(如絲網印刷)需要基本數量的襯衫。

以下好處是您可以進行全底紋打印。由於您的計劃是使用著色激光或噴墨打印機打印的,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多種色調。這允許使用傾斜填充的照片或設計(從一種色調或陰影開始混合,然後到下一個陰影或陰影混合)。第三。不包括任何安排。與絲網印刷完全不同,高級 T 卹移動的印刷不需要額外的準備。您只需在 T 恤上製作您需要的圖片尺寸即可。然後,您在那時“鏡像”或“翻轉”您的印刷作品,這樣當它是新加坡定制的 T 卹印刷印在 T 恤上時,它就是正確的。然後,在那一點上,打印並按下。

也可能這種 T 卹印刷的最大好處可能是 T 卹可以定制。假設您正在為婚禮尋找定制的 T 卹,您可以為女士打印一件,為女士的母親打印一件,為榮譽僕人一件,為伴娘和其他一些相關人員打印一些。如果您有group 你可以在大量 T 恤的正面印上你的團體標誌,然後在背面印上每個球員的姓名和號碼。或者再假設您有一個組織,並且您需要將人名或職位融合到徽標中的徽標,這並不難。

無論如何,最大的負面因素是這種印刷技術中沒有白色墨水。因此,如果您以某種方式碰巧在淺藍色 T 恤上打印了加拿大橫幅,則橫幅將是紅色和淺藍色,而不是紅色和白色。無論如何,有一種 T 卹移動紙計劃專門用於在暗淡的 T 恤上壓印,以解決這個問題。另一個弱點是,如果它們沒有按預期洗滌,圖片可能會模糊。避免這種情況的最簡單方法是將 T 卹翻回正面,並用溫和的清潔劑在冷水中清洗 T 卹,不要使用消毒劑或添加染料的物質或清潔劑。然後,此時,將 T 卹掛起來晾乾。

現在我可能想說明,在這篇文章中,我盡可能多地將 T 卹移動印花與絲網印花進行對比。絲網印刷有兩個特別的優點。您可以使用白色墨水,並且絲網印刷的墨水已明確計劃用於織物。最終,使用 T 卹打印白色或淺色 T 卹,因為 T 卹印花策略考慮到印花 T 恤的適應性和成本充足性- 需要各種色調、個性化或襯衫數量較少的襯衫

類別商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