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新聞”?

今天,我們的專家認為 Silicon Lowland,尤其是 Google.com 和 Facebook 希望刪除他們與來自其網站(尤其是 Google.com 頭條新聞和 Facebook 的信息提要)的“虛假信息”的聯繫。實際上,每家公司實際上都被捕獲,以限制保守的更新以及向左傾政治領導人的方向改進良好的更新。

實際上,如果過去實際上是任何一種法庭,那麼解決方案實際上是當然的。所有的暴政、共產主義國家以及納粹政權在處理更新方面都極具挑戰性。支持暴力的革命者、間諜和民族國家也利用更新來獲取虛假信息。

在華盛頓特區,實際上有一項工作可以防止媒體甚至在線上的假冒信息,以防止國際聯邦政府試圖推翻我們的政治選舉甚至有毒物質來自洗腦的我們個人的思想。儘管如此,通過主流媒體在華盛頓特區對這一倡議的聲明,實際上可以明顯看出其目標實際上是保守的替代在線信息。

2014年1月7日《外交》上居然有一篇精彩的短文,題為;“半島電視台的‘虛假頭條’問題,”來自朱迪·巴赫拉赫。我看這個的意思其實是每個新聞機構都有一個時間表,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能量有人們的想法。在我們的智囊團審查這一點時,一位思想家牢記在心;

今天,我們的專家觀察到 Silicon Lowland,特別是 Google.com 和 Facebook 希望刪除他們接觸到的來自其互聯網站點的“假冒信息”,特別是 Google.com 的頭條新聞和 Facebook 的更新提要。實際上,每家公司實際上都已經抓獲了持槍的酒駕,這減少了保守的頭條新聞,並在左傾政治領導人的方向上豐富了良好的信息。

不過,當我出現在RT(俄羅斯電視台)這樣的信息媒體上時,它通常與美國的方向相反,有時它們實際上是合適的,也使我們的團隊出現在鏡子中,通常實際上只是挑剔破壞性的謾罵。半島電視台 美國,我覺得實際上經常比 RT 好得多,但當它發生在中東部宗派問題時,肯定不是,它們實際上都是單向的。現代信息,正確地閱讀種類,子彈方面和音頻內容之間需要敏銳的眼光和奉獻精神。

智囊團記住,這會威脅到心理交流,而不是條件和事實,他更喜歡回顧有關美國網絡的一件事,因為他通常需要去 BBC 以及其他各種媒體電子渠道來接收實際的頭條新聞。

” 該帖子的作者將以色列直接定位在他們推理的主要關鍵附近,在這一點上提供了一個矛盾的結局,然後通過這樣做來總結:1.不能批評他們所有人都違反了記者的定位,
2.假設,由於第二個修改指出的事實,我必須同意這些騙子——這是他們存在的權利。

在華盛頓特區,實際上有一項工作要避免媒體甚至在線上的虛假頭條新聞,以始終阻止海外當局努力壓制我們的投票,甚至是我們人民宣傳中的有毒物質。儘管如此,當我出現在像 RT(俄羅斯電視台)這樣的信息媒體上時,它經常對美國的方向不利,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實際上是最好的,也使我們的團隊出現在鏡子中,在某些情況下它實際上只是挑剔的壞謾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