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按摩 – 多少才夠​​?多少是太多了?

除了可靠的按摩療法方法外,提供出色按摩療法的最重要元素之一是識別並解決您的按摩療法客戶的要求。通過完全了解您的客戶的疑慮、問題位置以及偏愛的治療方法,您可以做好充分準備,以處理您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肯定會遇到的各種獨一無二的客戶特定問題。按摩療法專家以及肯定會讓您不斷提供出色的按摩療法。

召開會議
在按摩療法之前,客戶會議是討論可能導致問題位置的方面的最佳時機,以幫助您定制您的按摩療法策略。這是一種什麼樣的不適——一種可能與受壓的神經有關的不適,或者是他們希望在整個按摩治療過程中得到解決的基本肌肉組織疼痛?客戶提供豐富的信息,當您與他們交談時,您可以更好地為提供出色的按摩療法做好準備。

在開始按摩治療之前與您的客戶交談是非常重要的,以確保您在整個按摩治療過程中關於修改、強調和治療的假設都在完全相同的網頁上。在某些情況下,顧客可能會來接受深層細胞按摩療法,如果他們通常會接受輕度放鬆的瑞典式按摩療法。

意識到也知情
如果您想改變按摩治療策略來處理這些位置,您需要不斷詢問客戶他們是否希望您在實際這樣做之前通過更深入的策略解決附件 – “永遠不要假設”是提供的組成部分很棒的按摩療法!僅僅由於客戶在第一次會議中陳述了問題位置這一事實並不總是表明他們希望您在整個按摩治療過程中投入時間。

當您繼續進行按摩療法時,完全意識到並了解客戶的假設可能會建議通過按摩療法中途改變策略。客戶可能會與您互動,他們希望從深層細胞按摩療法轉換為瑞典式按摩療法,並且提供出色的按摩療法意味著能夠與客戶互動任何類型的調整或您認為會集中的位置當然會有所幫助。

了解合適的定位
為您的空間配備至少 2 個額外的助推器或 3 個靠墊。這些可用於維持側臥放置,還可以為受傷或不舒服的位置的人提供額外的便利。在您進行產婦按摩治療的情況下,由助推器輔助的策略對於提供出色的按摩治療至關重要。
定位還包括確保客戶在整個按摩治療過程中感受到舒適的溫度水平。客戶應該經常被問到他們是否也很舒適或很酷。準備好為它們添加不同密度和熱量的覆蓋物。
為情緒問題做好準備:按摩療法策略的存在或提示

此外,如果您的客戶在接受按摩治療時沒有心理狀態,則在整個療程中使用的策略可能會喚起與某個場合或傷害相關的記憶或感覺。重要的是要理解,雖然這些情況可能既尷尬又令人不快,但它們是相對常見的,也應該在按摩治療之前、整個過程中以及在按摩治療之後加以考慮和關注。

提供出色的按摩療法還意味著準備好應對顧客的心理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心理記憶可能會在整個按摩療法或其他常規按摩療法中出現。客戶由於心理焦慮而經歷肌肉質量壓力,以及在處理客戶的身體狀況時,可能會出現對壓力和焦慮相關根本原因的想法和記憶。

提供出色的按摩療法表明能夠並且也準備好改變您的桌子以適應所有客戶。通過了解如何正確定位客戶並針對任何類型的問題改變您的按摩療法策略,您可以確保為您的每個客戶提供特定的解決方案以及他們值得關注的興趣。

在부산출장마사지之前與您的客戶交談始終至關重要開始按摩治療課程,以確保你們都在同一個網頁上,了解在整個按摩治療過程中修改、強調和治療的假設。顧客可能偶爾會來接受深層細胞按摩療法,如果他們通常會得到輕微的、放鬆的瑞典式按摩療法。在按摩療法之前,客戶會議是討論可能導致問題位置的因素的合適時間,以幫助您定制您的按摩療法策略。如果您想改變按摩治療策略來解決這些問題,您需要不斷詢問客戶他們是否希望您在實際這樣做之前通過更深層次的策略來處理這些聯繫——“從不假設”是提供很棒的按摩療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