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和漫畫一樣嗎?

完整地說,動漫和漫畫之間的主要區別是一個簡單的區別,即只有一個是動畫的,一個是紙上圖片和術語的形狀。當這是主要變化時,還有各種其他更精細的差異,如果有人要傳達例如僅觀察絕對也在漫畫結構中的集合的動漫版,這些差異將被忽視。

在西方文化中,動漫是指起源於日本的動畫,而在日本,動漫是指整個動畫。日本動畫是從 1917 年左右開始製作的,但直到 70 年代和 80 年代我們已經習慣的動畫的感覺和外觀才真正 為人所知。在那段時間裡,例如“高達”的序列在西方國際地點成為首選。這與漫畫形成鮮明對比,因為漫畫最基本的形式可以是日本喜劇藝術作品。現代漫畫起源於第二次星球大戰,深受西方漫畫指南和戰前日本藝術的影響。

大多數動漫都來自漫畫,即使這並不意味著它們是相同的。這樣做的理由是動漫和漫畫的主要目的是賺錢,所以The 2的創作價格非常獨特。漫畫的收費要少得多,因為它是紙質類型,因此您的內容中可以包含大量元素。此外,元素的數量至關重要,因為大多數動畫都來自漫畫。儘管如此,許多元素必須偶爾忽略關於動漫的主題,其原因是動漫的製作成本比漫畫要好得多,因此由於支出預算,應省略特定人物的一些重要子情節削減。一個不同的變化可能是,有時動畫在故事增強方面可能進展得太快,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一些動畫遠離情節,被認為是與實際無關的填充弧陰謀。這不是漫畫裡面的情況。另一個更大的區別是動畫必須保留一個時間段,因此在某些情況下,必須用漫畫剪掉某些場景才能使章節準時完成,這有幾個問題可以代替在故事進展方面沒有任何進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