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類型的在線賭場遊戲

有各種各樣的產品。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是 Scalextric、Carrera、AFX、Life Like、Revell 以及 SCX。這些品牌的收藏品來自休閒活動商店、大型百貨商店以及由 Amazon.com 和 ebay.com 組成的互聯網購買網站。Scalextric、Carrera 和 SCX 擁有最多種類的汽車,包括模擬和電子集合。

對於更年輕的新手和沒有太多區域的人來說,Carrera Go 品種肯定會成為一個很好的起點。有一個有趣的汽車選擇,還有 1:43 的範圍,您可以在一個相當小的位置進行大量活動。它們是模擬港口汽車系列,這有助於保持價格更具成本效益。

港口賽車的一些地點可能會讓剛接觸休閒活動的人感到惱火,如果它們在輪廓上行駛得也很快,或者在遇到一些挑戰時也很遲鈍,它們肯定會脫離賽道。這是很多人很快掌握的東西。

港口車輛同樣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最小的尺寸是 HO 或 1:64 範圍。最初它們是與設計火車結合在一起創建的,現在這些小型汽車和卡車非常快,並且具有一些出色的軌道格式。以下措施是 1:43 範圍,並且是為更年輕的賽車手設計的,具有許多令人愉快的屬性和個性汽車。1:32 系列是室內競爭的首選尺寸工具,並且有多種系列可供選擇。最大尺寸的汽車仍然在 1:24 以及一般位於港口汽車賽道俱樂部的賽車場。

為了幫助維護車輛,製造商實際上在汽車上安裝了抓地力磁鐵,以降低壓力,從而使車輛能夠以更快的速度保持在軌道上。這同樣使汽車能夠直立爬升以及鑽空子。

來自不同範圍的汽車和卡車肯定不會在不同範圍的正確軌道上運行良好,因為它們是為了服務完全相同的範圍軌道而創建的(除了 Carrera 有 1:32 範圍的汽車在 1:24 範圍的軌道上比賽)。

如果您實際上沒有太多使用港口汽車和卡車的經驗,或者考慮到您上一次參加它們是在您更年輕的時候,這已經超過了幾年,那麼購買什麼才能開始工作可能會很複雜。我的目標是提供這些車輛的摘要,以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港口汽車。

借助電子館藏,實際上為賽車活動提供了額外的衡量標準。您可以在每個港口以及改裝車道上進行多於一輛汽車和卡車的比賽,進行超車搬遷或阻礙搬遷,在維修站頂部編程,幽靈汽車,黃旗等等。這更像是真正的賽車。在 2 車道端口汽車系列中,您可以同時比賽 8 輛汽車。它們比模擬系列貴得多。

數字車輛有時可以處理模擬館藏,但如果沒有電子插頭升級,模擬汽車和卡車肯定不會為電子館藏提供服務。

港口汽車有兩種,有模擬汽車和卡車,也有全新的電子汽車。傳統或模擬港口車輛是您在年輕時可以記住的那些。這是每個港口只有一輛汽車和卡車的地方,也是整場比賽需要留在該港口的車輛。

來自不同製造商的相同範圍的港口汽車和卡車可以在相同範圍的賽道上比賽。然而,來自不同生產商的完全相同範圍的軌道將通過使用可以獨立獲得的獨特適配器軌道項目來適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