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CNA培訓計劃

有各種準備程序可供尋求認證護理助理認證的後起之秀使用。從公共場所到互聯網,沒有地方需要選擇。在選擇最適合您的之前考慮一些廣泛的準備程序。

私立或社區學院
由於大多數預備課程都需要中學認可或相同的 GED 學位,因此培訓後的輔助學位是尋找額外指導的好地方。私立大學提供的課程是令人滿意的項目,有資格為 CNA 認證做準備。初級學院提供類似類型的課程,但學生範圍更廣。這種準備對於目前正在研究高等教育基礎的學生來說是有價值的,因為這些項目可能適合他們課程的重點。然而,這種準備可能會很昂貴,而尋找選修課可能對那些資金有限的人更有 幫助 。



專科學院
與專科大學相比,專業大學提供了更平滑的選擇。在專業大學提出的項目將是明確的 CNA 競爭對手。一些項目甚至將與評估和證書相關的費用包含在他們的教育費用中,從而減少了對人的互動要求。他們將通過互動指導候​​選人,並確保每一項基本進展都已取得。無論如何,這種程序有一些缺點。與初級學院不同,課程學分很可能不適用於其他組織。這意味著該程序只會幫助您完成您的 CNA 證書;它不會直接幫助您提高培訓程度。對於準備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盡快開始工作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因為它們是更集中的課程,在更有限的時間內涵蓋了類似的材料。與這種準備有關的費用仍然有些大。

地方項目
公共場所始終提供有關 CNA 確認的教學課程。這種選擇將是最便宜的,因為大多數項目對普通人群是免費的,或者以最低的費用呈現,以吸引盡可能多的候選人。這些項目得到了更大的組織的支持,例如美國紅十字會或國家護理表。對於正在尋求對 CNA 的能力和職業範圍有幫助的、合理的准入的個人來說,它們是完成肯定的適當方法。有無窮無盡的公共場所和合作項目,因此探索您附近的無障礙項目將發現最可行的決定。

網絡
互聯網是觀察 CNA 課程最有幫助的地方,但是以犧牲可信度和廣泛性為代價。許多網站提供免費準備,但這些項目可能無法充分完成以幫助您輕鬆通過證書測試。此外,一些州不允許互聯網準備項目使候選人有資格獲得確認。儘管如此,它還是值得研究的,因為不同的州在通過考試之前不需要有保證的準備計劃假設您真的希望獲得有限的幫助來集中精力通過確認評估,互聯網可能是一個合理的決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