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作為治療師

在我第一次諮詢之後,我的室內薩滿和我最終成為了真正的好夥伴,還有一位名叫凱瑟琳的呼吸和休閒老師。豐富的呼吸實際上是開始關注您的內科醫生的好方法。我越放鬆並進行呼吸鍛煉,我實際上就越能聽到我的內心修復。他們都執行了他們的理由,儘管他們並不重要,而且雖然我實際上仍然具有身體跡象,但我實際上因此確定我的內薩滿,我實際上當然沒有參與允許這些額外的治療走。你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內部修護者,並且你的內部薩滿認識到你需要擁有什麼。

我越是放鬆下來並進行呼吸訓練,我實際上就越能聽到我的內心醫生的聲音。我只是仔細聽了Rejuran Healer和我的內在治療師的談話,並開始包括在內。我的內部薩滿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我的內科醫生引導我適應我的生活方式,因為我的內在治療師和瑪莎溪與重要人物的接觸實際上是平等的。我通往健康的道路實際上也是我通往快樂的道路,也是我自己內心誠實的道路。

還有,雖然我實行了完全無痛、不吃藥、也沒有嚴格的飲食習慣的實施和治療,但我絕對不會對任何人說我的技術實際上是正確的,甚至只是方法。你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內部修護者,而且您的內部醫師也了解您需要擁有什麼。

我的室內設計師成為了我生活方式的工程師,我也很喜歡她,所以我完全選擇了她。它們都完成了它們的功能,儘管它們已經不需要了,儘管我實際上仍然擁有身體跡象,但我實際上如此確定我的內薩滿,我實際上當然也不擔心允許這些不同的治療去。

在我第一次訪問後,我和我的室內薩滿最終成為了非常好的親密朋友,還有一位名叫凱瑟琳的呼吸和休閒教練。強烈的呼吸實際上是一種很好的技巧,可以開始仔細聆聽您的內科醫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