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佳在線商業理念

因為所有的關係都是特別的,所以在考慮給你的伴侶送禮物時,你需要記住的不僅僅是你男人的個人好惡,還有你所擁有的關係類型。考慮到這些因素將幫助您確定選擇既適合這段關係又對他具有獨特意義的禮物的最佳途徑。

這裡只是為合作夥伴提供了一些富有想像力的當前概念:


有一顆星在他之後
定制內衣

如果您實際上已經和您的愛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並且正在尋求在親密部門中增加趣味,請考慮為他提供他無法穿任何普通衣服的定制丁字褲、斗篷或三角褲店鋪。在FunnyUndies.com,您可以購買個性化定制的貼身物品,從基本的首字母、名字(或更多)到可以是頑皮、好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信息。

諸如 StarRegistry.com、StarNamer.net 和 NameAStar.net 之類的網站將註冊一顆只為他命名的天體。這是一種更令人愉快和象徵性的 商業品牌重塑方式來表達你的愛和感激之情,而且這些網站中的許多網站都使用不同的禮物包,這些禮物包同樣包括天體地圖和帶框的證書。

每月定期礦物禮物俱樂部
每個月,您的伴侶都可以從 MineralOfTheMonthClub.org 獲得奇妙而特別的礦產開發。該網站提供了各種捆綁包,基本上適合任何支出計劃,礦物樣本的大小將根據您選擇的計劃而有所不同。他們的一些樣品非常壯觀,您和您的伴侶都會驚嘆於每種選擇所固有的紋理、顏色和形狀的複雜性。

一種可以經受住一點點俯瞰的植物
如果這可以解釋您的伴侶,請考慮為他提供一種不需要高維護的植物,即使您碰巧是一個高維護的甜心!適合這種成本的一種植物是仙人掌。它有很多小範圍,雖然有些有刺,但很多沒有。其他低維護工廠包括鑄鐵廠、蜘蛛廠和常春藤。

每個月,您的愛人都可以從 MineralOfTheMonthClub.org 獲得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殊礦物開發。如果這可以解釋您的愛人,請考慮為他提供一種不需要高度維護的植物,即使您碰巧是一個需要大量維護的愛人!

這是一種表達愛意和感激之情的更有趣和象徵性的方法,其中許多網站使用不同的禮物包,這些禮物包同樣包括天體地圖和帶框的證書。

考慮到所有的關係都是不同的,在考慮給你的伴侶送什麼禮物時,你必須記住的不僅僅是你男人的個人好惡,還有你所擁有的關係類型。考慮到這些因素將幫助您找出最佳途徑來選擇既適合這段關係又對他具有獨特意義的禮物。

類別商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