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需要重型防水布的 4 個原因

您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是哪種車輛肯定最適合您的需求。你準備拖多少噸?

有效載荷種類列表:
– 碎石(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雜貨店(350 馬力或更多)。

– 冷卻(350 馬力或更多)。

– 乾貨(350 馬力或更多)。

– 平板(425 馬力或更多)。

– 集裝箱(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汽車運輸(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垃圾(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玻璃(350 馬力或更高)。

– 家具(350 馬力或更多)。

– 動物(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紙張(425 – 500 hp 或更多)。

– 穀物/農業(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散裝油輪(500 馬力或更多)。

範圍或跨度:。

– 城市工作(日間出租車)。

– 高速公路(雙層或雙層)。

如果您可以在應對困難情況的同時控制增加的長度,您仍然可以在城市中使用雙層車。雙層卡車通常配備更大的發動機,與具有較低馬功率的小型發動機相比,它們可以承受更多的打擊。在某些情況下,最好多付一點汽油費(是的,即使在整個燃料困境中也是如此)並在未來進行維修工作時節省開支。

howo卡車更大的發動機為您提供更多動力。較小尺寸的發動機可為您提供更多的燃油里程,但除非它們都是新的,否則會更加頭痛。您不會因為使用更大的發動機而獲得盡可能多的停機時間,這肯定也會為您節省在您的車輛停止使用時肯定會流失的錢。

您購買的是二手車還是新車?這同樣是一項極其重要的調查,肯定會根據你已經或肯定會有什麼樣的協議來確定。你會得到多少錢?您賺的錢越多,您需要購買的卡車質量就越高。請記住,卡車的質量要好得多,將來您肯定不會那麼渴望。

在哪裡可以找到優秀的車輛(二手):。

– 獨家銷售。

– 供應商。

– 互聯網。

– 報紙。

您可以通過從私人賣家那裡購買車輛來節省大量現金。經銷商會很貴,因為他們比小傢伙有很多。小人通常也擁有保存得更好的卡車,因為他們實際上是親自駕駛的,並且通常比堅固的卡車更傾向於照顧自己。

經銷商通常由可能被公司車輛司機毆打和毆打的眾多公司卡車或整個車隊組成。然而,在某些情況下,其中幾輛卡車可能是由同一個公司司機駕駛的,他們照看它就像是他們自己的一樣。

在您購買任何類型的全新或使用過的卡車之前,請確定您對成為業主運營商的嚴格程度。開自己的車會讓人頭疼,而且汽油價格也沒有好轉。出於某種未知原因,儘管柴油的改進成本效益更高,但柴油比汽油貴得多。去號。

貨運組織可以從您身上花費大量時間現金和自由,但如果您喜歡貨運並且不介意投資這一刻,那麼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ory Singh 是一名家庭業務發展教練和專業營銷專家,他在不到 4 個月的時間裡從一名卡車司機變成了成功的網絡企業家。

要確切了解如何在一個月內比一年內的大多數人賺更多,請參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