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對 STD 檢測大驚小怪?

我們都發現了 STD 檢測以及它如何幫助阻止 STD 的傳播。儘管如此,所有的數據,所有的考慮,所有關於性病檢測的爭論都是關於確保他人力量之外的事情——它也與確保自己有關。

為什麼我應該接受性病檢測?
任何身體活躍的人都應該接受性病檢查,因為我們不是無所不知。並不是每個接受過身體疾病性病檢測的人都熟悉它——說實話,很多人不熟悉。我們應該暫時忘記,您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傳播 STD 並危及他人的存在。我們應該把他們的擔心放在一邊,只是暫時的,以你為中心。

由於許多身體上的感染,如衣原體和淋病,可能無論如何都沒有任何跡象,因此了解您感染的最佳方法是通過 STD 檢測。例如,衣原體是一種無症狀的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會造成概念問題和無果。此外,如果您有幸生了孩子,這個人可能會因為您的衣原體感染肺炎或結膜炎。

假設我已經感染,STD 測試如何幫助我?
性傳播疾病檢測可以讓您及早意識到自己感染了病毒,從而避免糾纏。衣原體可以得到處理並令人驚訝地恢復,因此您永遠不需要忍受它的後果。

通過常規 STD 篩查及早識別可以幫助您保持健康。一些性病是可以治療的。其他是可以治療的。既然你可能得了無可救藥的病,並不意味著你命運多舛。性病的治療有許多臨床進展。

我們都知道艾滋病毒,這種感染會導致艾滋病,但是您是否至少知道不同性病的存在確實會增加您被艾滋病毒感染的危險?因此,通過接受 STD 試驗,您確實有助於防止感染 HIV。此外,如果您被有效感染,早期識別可以幫助防止感染轉化為艾滋病。在它有機會進行常規 STD 測試之前獲得它。艾滋病毒是一種可治療的疾病,許多感染艾滋病毒的人會得到治療,並在早期發現後繼續正常生活。

類別商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