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的聖誕裝飾

對德國人來說,如果沒有聖誕節市場,那麼實際上聖誕節時間肯定會從開發時間開始。130多個城市聚集了這樣一個熱鬧的市場,每個城市都強調當地特色和風格。在您的日程安排中安排這些時間,並參加絕對最迷人的活動,當然不會成為被跳過的事件。

羅斯托克

無論是在羅斯托克、呂貝克、漢堡、呂訥堡甚至不來梅等過時的漢薩同盟城市,甚至是更多的內陸城市,所有聖誕節市場都有其個人吸引力和品質,呈現在每個城市地區絕對最令人驚嘆的歷史環境中。在擴大吸引力之前,全球和全國性的參與者實際上是他們眾多的現場訪問者中的一員,每個人都對氣味、偏好、景點感到高興,並且似乎也銘記在心。

26.11。– 22.12.2009,週一至週四上午 10 點至晚上 8 點,週五至週六上午 10 點至晚上 9 點,陽光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一年中的那一刻,聖誕燈火閃爍的光芒照亮了沃諾水道和波羅的海,也將羅斯托克的歷史都市區設施提升到最廣泛,也是最壯觀的聖誕市場之一在德國北部。下面,爸爸聖誕節時間通常通過船隻到達城市港口,打開聖誕節時間市場。

呂貝克

23.11。– 30.12.2009,週一至週四 11am-9pm,週五至週六 11am-10pm,陽光 11.30am-9pm

聖瑪麗教堂腳下的著名聖誕節展覽讓現場參觀者有機會去旅行;中世紀風格在當今呂貝克的中間展開。充滿節日氣氛的教堂大廳內以及中世紀漫長場地的小木屋內的職業和手工藝品市場 聖情的醫療設施實際上很特別!在培訓計劃中,如果不瀏覽 Niederegger’s 的聖誕節期間博覽會,呂貝克的聖誕節肯定不會是完整的,在那裡您可以輕鬆嘗試著名的杏仁糖,令人垂涎的奶油蛋糕以及美味的杏仁易碎乳液作為杏仁糖的稀疏層。

三十年來,呂貝克的童話雨林實際上一直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目的地。五百棵發光的樅樹和 21 個攤位精彩地講述了格林兄弟的故事。(開放至 12 月 23 日)。

漢堡。

整個長方形的過時城市實際上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星球祖先網站。市場以及它自己的大約 400 家供應商提供玩具聖誕牆貼以及聖誕裝飾品、裝飾、灼熱的五香紅葡萄酒以及許多其他各種特徵。

23.11。– 2009 年 12 月 23 日,每天上午 10 點至晚上 9 點。

呂訥堡。

在 The Course Of Arrival 中,漢堡的社區場地為該地區最可愛的聖誕市場提供了華麗的佈置。烤蘋果、手工製品以及由受歡迎的情感節日 Roncalli 的主管 Bernhard Paul 創建的迷人家園,除了在其他地方的季節性任務之外,建立了這個聖誕節時間市場。在這裡列出,您一定會找到來自 Erzgebirge 的手工聖誕設計、來自蒂羅爾的木材雕刻家、來自亞琛的廚師在場景中製作他們受歡迎的 Printen-Cookies、來自紐倫堡的裝飾製造商以及來自勞西茨地區的陶瓷.

22.11 – 22.12.2009,每天上午 10 點至下午 7 點,著名的聖誕市場,05.12 – 06.12.2009。

不來梅。

這個古老的鹽貿易和漢薩社區擁有迷人的聖誕市場環境,以及在最美妙的照明中展示其自己的山牆房屋和中世紀教區的聖誕燈飾。每天下午 4 點開始,每天都有獨家且不斷變化的聖誕節計劃。

26.11. – 23.12.2009,Mo-Sat 10am-8pm,陽光 11am-8pm。

實際上有許多知識可供選擇,威悉河上的聖誕節早餐,X-mas 植物探索,一些非常嚴重的灼熱打擊以及一艘海盜船上的真正的荷蘭 Dross Klaas。

不來梅大氣的聖誕市場實際上被認為是德國最令人嚮往的市場之一。不來梅還擁有一個額外的聖誕旅遊景點,著名的威悉水路堤岸上的施拉赫特魔術。實際上有很多知識可供選擇,威悉河上的聖誕節早餐,聖誕節植物探索,一些真正艱難的非常熱門的打擊以及一艘海盜船上的真正的荷蘭 Dross Klaas。

對德國人來說,無法想像的實際上是在推進時期開始沒有聖誕市場的聖誕節。一年中的那一刻,聖誕燈飾的閃爍光芒照耀著瓦諾河和波羅的海,也將羅斯托克的歷史城區設施提升到最廣泛,也是最美妙的聖誕節之一德國北部的市場。下面,爸爸聖誕節時間一般通過船隻到達社區港口這裡開闢聖誕市場。當然,如果不去 Niederegger’s 的 Xmas Mart 逛一逛,呂貝克的聖誕節肯定不會是完整的,在那裡您可以輕鬆品嚐著名的杏仁餅、令人垂涎的蛋糕、美味的杏仁易碎乳液以及稀疏的杏仁糖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