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類LED燈板的特點

驅動板是前線、超級脆弱的光源,為各種用途提供照明答案,包括:結構照明、展示照明、零售照明、內部照明和照明插圖。驅動板,可直接應用於與具有基本圖形前板設計的高搖擺或無超輕微光源相關的蛋白石漫射器。由於 LED 薄膜如此脆弱,您可以切割成不同的形狀和尺寸,從而打開一個完全不同的新照明開口世界。

驅動板是一塊8mm厚的亞克力板,車燈耐腐蝕,高亮度的LED安裝在亞克力邊緣的直接光帶中。為了保證最佳的挪用和光效,亞克力面刻有 LED 燈,反映了稀有差異系列的視覺呈現。

這些區別的雕刻線條,兩個主要板之一之間的關鍵對比。條形LED燈板目前已在淺層上刻有刻度,對應於單行線的標題,而框架式LED燈板則做成一個均勻的垂直和扁平的網絡,或點陣排列的線條。以模型離家近為由,對各種划痕進行了條紋設計,網格顯板從大板上減少,這意味著條紋LED框架用於指示更清晰的尺寸。

另一個原則區別是高亮度LED燈條LED板是為了提供更高的光效。改善背板上LED燈的發光效果,保證白色贊助紙前所有可接觸到的鏡面光外觀。在這兩種情況下,在尾部的幫助下,帶有線條的雕刻反射器使來自 LED 板的光線是可以想像的最敏銳和最均勻的光線。

驅動板還提供節能照明硬件,高亮度發光二極管是一種低能耗的 12 伏直流電源,它是簡單而精明的電源逆變器和連接器。燈板是為了以最小的費用跟上,因為它們是堅固的和偉大的部件,以保證可以製成超過 70,000 小時的最長未來。

以保證LED的壽命為根本,熱管理。由發光二極管產生的熱量是一種特殊的熱量吸收器,被引入收集,利用來自LED的熱量遠離背面。驅動燈在金屬散熱器板的框架中點桿在一個點上,不同的部位用防水膠帶固定燈板。散熱片上條紋中的驅動板實際上是金屬外殼的後部,將熱量從 LED 板上轉移出去,並且 Spot 還帶有一個 LED。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賭場遊戲建議 – 不要以貪婪的行為下注
讚美主並傳遞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