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適合您的葡萄酒俱樂部

因此,您正在尋找加入葡萄酒俱樂部。您做出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每年都有更多的葡萄園出現,並且每個葡萄園都提供自己對區域栽培品種或方法的特殊看法。例如,您可能會選擇歐洲的葡萄酒,或者您可能會為加利福尼亞仙粉黛的粉絲尋找最好的葡萄酒俱樂部。最棒的是,他們都在那裡等待被發現和加入!

然而,在加入俱樂部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它們彼此之間完全不同,並且許多俱樂部提供大量選項或會員資格,可以真正定制您享受葡萄酒的方式。

在尋找滿足您需求的最佳葡萄酒俱樂部時,請考慮以下幾點:

1)您喜歡特定類型的葡萄酒嗎?

對於紅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檳和每一種可能的生產類型的愛好者和愛好者來說,有許多選擇。選擇最佳葡萄酒俱樂部的秘訣是確保您是提供您喜歡的品種的團隊的一員。這可能來自世界的一個地區、一個特定的葡萄園,也可能來自特定的葡萄園,例如與食物搭配、窖藏或“日常”消費。有許多俱樂部也提供“最新”的紅色、白色或閃閃發光的葡萄酒樣品。

不確定你喜歡哪個?也許你喜歡他們!這樣的願望有很多選擇。對於這些人來說,最好的葡萄酒俱樂部是那些提供來自인계동셔츠룸地區或生產者團體的樣品酒的俱樂部。例如,您可以選擇加入一個葡萄酒俱樂部,而不是只關注來自加利福尼亞的紅葡萄酒,該俱樂部每個月都會向會員發送來自加利福尼亞最好的葡萄園的幾瓶不同的葡萄酒。

2)你對酒的意圖是什麼?

您是否希望通過您的會員資格對葡萄酒有更透徹的了解?您希望開發酒窖嗎?您想成為特定類型或地區的真正權威嗎?你會經常喝葡萄酒嗎?您可以看到,在確定最適合您需求的葡萄酒俱樂部之前,有很多問題要問自己。如上所述,有些俱樂部試圖向葡萄酒新手介紹最好的年份,並對他們進行有關行業的教育。有些俱樂部適合那些希望建造一個綜合酒窖的人,有些俱樂部專注於日常享用的餐酒。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品種,但秘訣是真正了解您打算如何處理這些葡萄酒,以便選擇最適合您需求和興趣的葡萄酒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