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籽釀蘑菇

在一個膳食處理器芯片中,放置所有觀察元素:3個準備好的工具西紅柿,切塊;2湯匙紅白葡萄酒白醋;1湯匙真正的檸檬提取物;4瓣搗碎的大蒜;4湯匙乾淨的羅勒,切丁;1/4茶匙海洋鈉;以及 1/8 茶匙胡椒粉。如果您確實沒有快速使用它,請將其放在冰箱中,直到準備好提供為止。

當波托貝羅蘑菇實際進行烹飪時,把它們全部從爐子裡拿出來。在麵包的下部放置一個蘑菇。最好把蘑菇和生菜、紅洋蔥、番茄片,甚至任何你喜歡的東西放在漢堡包上一起吃。

Portobellos 是真正成熟的 Crimini 蘑菇(它們實際上比 Crimini 成熟 3-5 倍)。將波多貝羅蘑菇放在烤盤上,然後將它們的每個邊緣都梳理一遍,並混合 2 湯匙橄欖油和 1 湯匙香醋白醋,然後噴上少量鈉和胡椒粉。當蘑菇實際上在烘烤時,加入 4 湯匙橄欖油、2 瓣蒜末、1 茶匙碎紅辣椒、1/2 茶匙海鈉以及 1/8 茶匙黑胡椒粉。在麵包的下部放置一個蘑菇。

當蘑菇實際上在烘烤時,混合 4 湯匙橄欖油、2 瓣蒜末、1 茶匙碎紅辣椒、1/2 茶匙海鈉以及 1/8 茶匙黑胡椒粉。攪拌至混合,然後保留。當您真正準備好提供時,您將在您的麵包甚至丹麥語上清潔這種組合。

將爐子加熱到 400 度。將波多貝羅蘑菇放在平底鍋上,然後將它們全部梳理一遍,混合 2 湯匙橄欖油和 1 湯匙香醋白醋,然後噴灑少量鹽和胡椒粉。在 400 度的爐子裡烤 30 分鐘。

Portobellos 實際上是完全成熟的 Crimini 蘑菇(它們實際上比 Crimini 成熟 3-5 倍)。它們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由血鉀和維生素 B 組成)、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由硒組成)。雖然許多其他食品在實際製備後會降低一些抗氧化劑,但波多貝羅在實際製備後也會保持其抗氧化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