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自動化將如何影響 2018 年及以後的業務

我們生活在激動人心且富有創造力的時代,真正意義上的現代創新隨時可用。儘管如此,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很少到中等訪問量https://monsterfortech.com/估計組織並沒有被企業可以從中獲利的最新技術模式徹底改變。也就是說,到此為止。在本文中,我們將研究這些創新模式,以及它們對 2018 年及之後的業務的意義。

總而言之,這種“精明”的技術能做什麼?僅在 4 個月前,一台人工智能機器就想出如何以比正常人通常需要的速度快數倍的速度完成大學級別的數學測試。如何?通過人工智能的專業;PC 通過經驗學習和調整,而無需明確修改。

此外,Facebook 最近在訪問https://ioijournal.com/時脫穎而出, 因為他們的聊天機器人製作了自己的語言,因此具有真正的新聞價值。一些假新聞報導稱,建築師在變得過於出色後瘋狂地重新評估了他們。儘管如此,真正出於 Facebook 的動機,聊天機器人希望堅持使用英語,而不是培養自己的短手。儘管如此,他們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在他們的快速編程之外創造了自己的語言。

軟件工程的這種先進空間是管理組織的未來,它現在影響著我們今天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說實話,研究公司 Markets and Markets 估計,人工智能市場將從 2017 年的 14.1 億美元發展到 2022 年的 88.1 億美元!

因此,請牢記這些創新模式將影響您業務的各個方面,從促銷到任務,再到財務。這是秘密:

借助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廣告變得更加智能

人工智能和社交媒體營銷

2017 年 4 月,Salesforce 領導了一項關於展示世界各地先驅的調查,結果令人震驚。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在接下來的五年中看到效率的提高和個性化的進步。超過 60% 的廣告商還設想利用 AI 來製作動態到達點、網站、自動宣傳和媒體購買。

儘管如此,人們普遍認為人工智能可能通過基於網絡的媒體調整和保持領先地位產生影響。不久之後,人工智能將逐漸變得現代化,並成為在線媒體廣告的驚人資產。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弱勢社群健康檢查營
通過印刷和電子媒體隨時了解您的所有商業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