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定義了你的信念?/ 網絡營銷

在當今繁忙的社會中,人類在第一次見面時會在 7 秒內對他人產生心理印象(喜歡 – 不喜歡)。就像幾千年來一樣,這種心理體操很快就發生了。人類大腦以這種方式被嵌入作為一種史前生存機制。

第一印象受非語言線索的影響比口頭線索更大。這種觀點的主要原因是,即使我們走進彼此,我們的頭腦已經在計算結果。“就我所見,我喜歡它嗎?” 這在大腦及其突觸網絡內以光速發生,並且是無意識的。我們什麼都不用想,因為大腦的信息倉庫很快就被整理出來回答前面的問題了。在有意識的層面上接收視覺和触覺提示時發生的計算在很大程度上是潛意識的,並由人的態度和個性驅動。

這裡有一些在線商業理念和自我賦權信息,可以幫助您成為一個更自信的人。自信體現在外在和內在的行為上。這很容易被識別和接受為大多數人渴望的特質,因為它表示可以處理似乎效仿的工作、職位和領導力的人。

自信的人聽的比說的多。在過去 30 年與專業銷售人員一起工作時,我觀察到,最好的銷售人員很少會在最初的推薦之外提出 問題。他們的問題總是開放式的,意在挑起對方的想法。這允許“買方”進行大部分對話,反過來又始終如一地向“賣方”提供他或她需要的盡可能多的信息,使買方能夠隨著對話的進行推銷自己。

真正自信的人是安靜謙虛的人。他們已經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他們想知道你的想法。他們的思維導圖是從任何時間線開始構建的,他們開始走上通往他們生活的內在信念的道路。我一直堅持,我們所有人都赤身裸體地降落在這個世界和一張白紙上,除了人類與生俱來的兩種恐懼,害怕跌倒和害怕大聲喧嘩。我們今天的其他一切,都是在你的一生中學到的,或者我稱之為我們的生活方式。

這些自信的人提出開放式問題,讓他人有思考和內省的自由。他們會問這樣的問題:“你做了什麼,你是怎麼做到的,你喜歡他的什麼,你從他身上學到了什麼……如果你處於同樣的境地,你會怎麼做?”

類別賭場
帖子導航
比特幣的定義
電鋸還是電鋸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