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學習自衛嗎?這裡有 5 個提示,可確保您的訓練做好上街準備!

來自該設備的保護性打擊甚至揮桿可能會使幾乎任何類型的威脅性個體甚至犬類都無法進行自己的咒語。

為什麼以及何時使用手杖作為保護裝置……

雖然該資源具有對攻擊者甚至犬類造成人身傷害的能力,但當它涉及對您甚至攻擊者造成創傷的選擇時,您肯定會成為真正的疼痛接受者嗎?

寵物狗和人類胡椒噴霧劑實際上對這些危害的一部分效率低下。通常,實際上需要對面部進行靶心才能有效地操作噴霧劑。因為一分鐘的恐懼,你能依靠你的一個機率和你的噴霧一起變得“正確”嗎?

您是否因為擔心無法獨自守衛而不是 2 甚至 4 條腿的不便而避免進行日常散步?考慮到在某些地方探索、散步和跑步可能會帶來威脅,因此實際上需要能夠輕鬆提供個人安全的設備。

” 每個人都有權成為無風險的女性自衛,也有權無憂無慮地生活。被視為私人保護的解決方案不會限制您;相反,它們會激發您的靈感,同時提升您生活方式的最高品質。”

多合一(個人保護和散步棒)一定會為您提供保證和便利的多合一!


散步時的注意事項:
經理和製造商蓋伊·揚西(Guy Yancey)擁有最初的手掌冒險,他在日常散步時被自由放養的威脅寵物狗實際處理並受傷。由於這些可怕和有害的慶祝活動,他創造了 Big Tex 作為個人保護和散步棒一體式。

外出時隨身攜帶安全手杖之類的工具可以輕鬆幫助您做出所有變化。在實際被擊中,適當使用時,這些小工具將幫助您阻止攻擊者。

o 如果一個人在您真正獨自漫步時實際上正在觀察您,請努力訪問一個實際上有很多人的地方。如果他甚至她繼續,請立即與當局聯繫。
o 如果您經常散步,請始終保持開放、繁忙的地區,並定期改變您的路線。跑步時,請避免在響度較大的情況下使用立體聲和耳機,因為它們可能會避免您注意不常見的音頻。
o 始終了解您的環境。不要跟著你一起走下去,甚至不會捕捉到“隧道視覺”。
o 黎明前或黃昏後當然不要散步。
o 攻擊寵物……進行當然不是慢跑,它會簡單地催促寵物狗。如果很重要,請將您的手杖與您的手杖一起站立在一個保護性的姿勢中,這絕對可以讓您擊中寵物。

經理兼創作者蓋伊·揚西 (Guy Yancey) 擁有第一個掌上知識,他在日常散步時被自由放養的敵對寵物實際對付和受傷。由於這些可怕和危險的活動,他創造了 Big Tex 作為個人保護和散步棒一體式。這個裝置,也遵循散步的技巧,實際上為 Yancey 和數百名其他人提供了平靜的思想和一種他們以前從未擁有過的許可感。

外出時隨身攜帶一個工具,如防禦性手杖,可能會造成所有區別。為了慶祝受到實際攻擊,正確使用,這些小工具將幫助您擺脫攻擊者。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打折高爾夫球鞋
網上賺錢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