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暴徒運營的 Facebook 黑客網站?

顯然,這個 Facebook 黑客網站已經存在了四年多,但著名的安全公司 Panda Labs 聲稱最近才發現它!這個陰暗的服務聲稱只有 1% 的 Facebook 網站不能被黑客入侵。

對於任何想要破解帳戶的人來說,這項服務的費用為 100 美元,如果您受到非理性情緒的驅使,例如嫉妒被懷疑作弊的親人,這是非常實惠的。我會不假思索地投入 100 美元進行調查!

該網站通過提供額外的積分作為交換,鼓勵人們成為網絡犯罪分子並侵入其他 Facebook 帳戶。該網站本質上非常專業,很容易申請這種險惡的服務。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我不會在本文中公開網站 URL!

令人擔憂的不僅僅是個人信息被盜的明顯安全威脅。被黑帳戶還可用於向目標的聯繫人列表發送垃圾郵件、惡意軟件和其他令人討厭的東西。當入侵者通​​過您的 Facebook 帳戶傳播有關您的惡意信息時,我無需告訴您有多尷尬!這每天都在發生。

幾分鐘後,一些域工具告訴我們該網站已在莫斯科註冊。據推測,這個 秘密的Facebook 黑客 30 秒服務背後的人 是東歐互聯網黑手黨的成員。付款已通過流行的烏克蘭匯款服務進行跟踪。

Facebook自從成為互聯網上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絡以來,就一直受到安全問題的困擾。事實上,甚至在它們流行之前,它們就存在問題。Facebook最近宣布,其用戶群規模正在接近美國人口!所以你可以看到網絡犯罪活動的潛力是巨大的。

您仍然可以找到許多出於安全考慮而專門不使用 Facebook 的人。但是,如果您必須使用該服務 (wink),請務必使用難以猜測的密碼來增強您的安全性。此外,您應定期更改密碼以將風險降至最低。外面是戰區!

類別商業
導航後
Cara Menang Di Messin 老虎機在線 – Messin 老虎機在線
面對 Memenangkan Lotere Menggunakan Sindikat Lo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