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硬木地板和一般地板護理

近年來,木地板的二次戰略有所增加。今天在許多家庭和辦公室中都可以找到不同類型的硬木地板。這些地板既漂亮又昂貴。如果您有自己的個人清潔服務,您不希望只使用任何東西來修復它們或破壞某人的硬木地板。

將木地板牢固地釘在每個托樑上。在每個點使用兩個 10 便士的釘子穿過托樑中的木頭表面。如果你是那種既想穿腰帶又穿吊帶的人,為此目的獲得塗松香的指甲並不是一個壞主意。他們瘋狂地抱著。

然後執行這些步驟。地板修好後,與木板有關的縫隙就會被填滿。這裡使用的兩種主要技術類型。第一個用於寬度小於 5mm 的間隙,第二個用於深度在 5mm 和 12mm 之間的間隙。

在安裝地板時花點時間是個好主意。跳過安裝階段只會導致佈置好的木地板產生滑動。

大多數房主對這個問題持懷疑態度。這是因為可能難以保留的神話。事實上,大多數人發現由於我們的設計而無法對其進行修補,但這種假設是錯誤的。地板服務提供商可以像修補任何其他木地板表面一樣修補鑲木地板。恢復這些地板的原始顏色和穩定性確實是可能的。

地板類型——“真正的”硬木地板有兩種形式。有些比其他的更適合特定情況。一種稱為實木地板,第二種稱為工程木地板。

無塵木材是更好的選擇。 sàn gỗ 為您節省了打磨的唯一缺點——產生灰塵。但是,如果您不去尋找這個選項,請盡量保持謹慎。確保您的打磨專業人員做出適當的安排以防止灰塵進入,尤其是在患有哮喘病時。應定期清除灰塵,以獲得最佳的地板打磨效果。你應該也喜歡去重新弄髒你的地板,因為地板是完全沒有灰塵的。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通過印刷和電子媒體隨時了解您的所有商業新聞
ADD 成人的自我保健:戴上氧氣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