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終身雲存儲?

雲存儲徹底改變了人們存儲數據的方式。由於傳統的硬盤存儲方式不方便,無法實時共享,因此對更多人同時查看有很大的局限性。此外,如果硬盤損壞,您的數據將丟失且難以找回。雲存儲存儲在雲服務器上,可以同時存儲在多個雲服務器中。無需擔心一台雲服務器出現問題導致數據丟失,因此云存儲成為我們存儲數據的主要方式。

本手冊將告知您獲得終身雲存儲的大致方法。

終身雲存儲有哪些選項?

這是頂級四生命雲存儲選項的列表。

兆盒
首先是TeraBox 雲存儲,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雲存儲提供商,其中包括為您提供 1024GB 的雲存儲供您免費使用。有趣的是,如果您說 TeraBox 的鬆散模型開始升級,而許多雲存儲設備的頂級包交易結束,您可能並沒有錯。

這表明了質量,以及 TeraBox 傾向於為您提供的功能。鬆散的 1tb 雲存儲沒有到期日期,TeraBox 保證它會保留一生!有了這個寬鬆的選擇,您可以從您的所有設備在 TeraBox 上完全保存和同步任何海量文檔。



同步
為高枕無憂而構建的安全性和合規性,Sync 包括突破性的隱私保護功能、企業級基礎設施和認證,以及全球最廣泛接受的安全和隱私法規。使用 Sync,您的數據是安全的。同步也可以根據您的團隊的需要進行定制。價格不固定。當然,這也是有限的。它要求您的團隊至少有 100 人。參考其他套餐價格,您可以估算一下這項服務的價格,大約是每月 1500 美元。當然,如果你有更多的需求,價格會更高。

pCloud
pCloud 是一種雲存儲服務,可以滿足多個要求:價格合理,有專用的媒體播放器,並為您的文件提供額外的加密。在文檔創建和協作方面,它無法與 Google Drive 和 TeraBox 相媲美,但在隱私方面卻毫不遜色。

pCloud 是一種快速、安全的雲服務,而且價格合理。

它位於瑞士,必須遵守嚴格的瑞士隱私法,這意味著對您的文件有更多保護。

客戶支持不那麼出色,並且是服務讓自己失望的主要領域。

對於大多數個人和企業用戶來說,這種雲存儲服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兆豐
Mega自帶報告同步功能,再次放棄加密功能。最重要的是,該設備還為您提供了巨大的 10 GB 鬆散雲存儲,同時增加了一個全新的帳戶。Mega 缺少的是其他雲提供商包含的免費在線辦公套件,它缺乏其他產品中的一些更高級的功能,但總的來說,它是一個巧妙的雲存儲解決方案,專注於保護您的數據。上傳和同步輕而易舉,您需要的大多數文件共享選項都包括在內,您的文件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1024 GB 永久免費云存儲 -TeraBox

TeraBox 是免費的在線存儲,因為它允許您免費使用 1024GB 的空間。令人驚訝的是,這款設備的鬆散存儲可以永久使用,這意味著您可以在 TeraBox 雲存儲上購買終生回憶。此外,它還是一種有效的報表控制設備,具有多個顯著特點:

自動備份:TeraBox 能夠自動將您的文檔同步和備份到您的移動工具或 PC。

大報表傳輸:使用TeraBox,您可以保存大量文檔,然後在需要的地方切換文檔。

遠程添加:借助 TeraBox 的“遠程上傳”功能,您可以在 TeraBox 上同時下載和添加多部電影。

與許多設備兼容:TeraBox 的一大優勢在於它非常適合各種設備。例如,它可以幫助 iPhone、Android、Windows PC、Mac 等。它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應用程序,不會對您的 PC 和手機造成任何風險。

我在哪裡可以獲得 1 TB 終身免費云存儲?

您是否對在 TeraBox 上購買您一生回憶的方式感到好奇?

這是簡單易懂的兩步手冊,指導您獲得寬鬆帳戶的方法!

第 1 步:將 TeraBox 安裝到您的單元工具或 PC 上,然後將其釋放。

第2步:啟動TeraBox後,您要做的就是通過與您的電子郵件ID和號碼一起註冊的方式創建帳戶。

第 3 步:現在,您可以聲明 1024GB 的鬆散存儲空間。

如果您對 TeraBox 存儲的最大限制感到好奇,那麼我可以為您解決 TeraBox 允許您在不支付任何費用的情況下保存多達 1024GB 的文檔。如果您繼續需要額外的存儲空間,您可以嘗試使用頂級模型,它允許您以每月 2.99 美元的低成本保存和添加多達 2TB 的文檔。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求積累終生雲存儲產品,您可以從本手冊中獲取關鍵建議,因為我們已經探索了四個專家云存儲選項。

在我們提到的所有策略中,TeraBox 是它為您提供的鬆散區域的最大高級選擇。所以不要猶豫,加入 TeraBox 並從現在開始獲得您的終身存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