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寫作服務:避免陷阱

由於在線渠道的層級和保密性使得很難識別專家和假冒者,文章撰寫主管部門最近已經沉浸在網絡中。事實上,即使是初學者散文家也可以在 PC 屏幕後面偽裝成一篇文章撰寫管理、官方聲明管理、營銷專家或任何他們可能想推銷自己的東西。接下來是 6 個糾纏以及在考慮撰寫行政組織的文章時遠離它們的方法。

1.) 非英語人士

假設您認為 從撰寫管理的文章中獲得的“寫我的論文”的陳述聽起來不切實際,很可能是這樣。事實上,作品的花費越少,創作者就越有可能是非本地英語人士。鑑於同樣的原因,它們可以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價值:

a.) 他們利用產品程序製作文章

b.) 他們嚴重高估了自己對英語的掌握程度

你會怎麼說?細讀。很多時候,個人使用文章撰寫文章並且對交換不滿意,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忽略了閱讀幫助所提供的內容。這會記住該組織網站的內容、他們與您的交流、致敬和工作模式。感知非本地英語記者很簡單,因為它體現在他們的作品中。他們使用不自然的句子結構,過於堅定或形式化,混淆了特殊和復數、過去、現在和未來等等。

2.) 顧問

專家可以為各種商業目的提供幫助,但是在撰寫管理和客戶的文章之間進行干預時,他們通常只是一個中心人物。你的散文家或校對員應該直接對你做出反應——如果不是很多時間,就會浪費精力和資產。顧問可能會阻礙創造性的流程,並在修改系統中造成鬆弛,這可能會使單獨工作的創建時間增加兩倍甚至三倍。無論如何,一些專家會隱瞞他們不真正與自己保持聯繫的方式。

你會怎麼說?查詢。通過直截了當地詢問顧問,您實際上會想要準確地確定他們的能力是什麼。詢問他們在哪裡準備了英語、作曲、新聞報導或寫作等詢問您是否可以立即使用圖表。詢問他們不斷變化的排練是什麼。通常,顧問將無法選擇解決任何這些詢問,並且通常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在職”的散文家。如果專家會干預你和真正做作文的人之間的創作週期,那麼這是一個理想的離開機會。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所有 Jackpot 賭場在線玩老虎機
2010年秋季男士流行趨勢以及如何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