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最安全的在線賭場支付解決方案

根據網站上與其在線賭場支付方式相關的指針以及您在某個特定時間可以提取多少現金,支付解決方案會發生變化,您需要在與該企業開展小型業務之前查看它們.

憑藉可用於實時財務交易過程的卓越數字技術創新,合格的敲詐藝術家可以輕鬆發現獲取有關任何人的銀行賬戶信息並進行計算機盜竊的手段。了解賭場網站是否真實對於維持互聯網經濟交易的安全至關重要。

存款

存款 用於玩網上賭場遊戲的現金通常是通過向互聯網站點提供相關數據來創建一個帳戶。然而,在存入收入之前,賭徒需要檢查網站的合法性。一般用其他方式另外信用卡存現金。

所有重要的銀行卡組織都對授權網絡賭博網站直接付款有限制。他們更喜歡消費者使用安全的第 3 方網頁,其中包括已確認的某個在線在線賭場,用於存款。

提款

當賭場迅速拿走您的現金以便在他們的網站上賭博時,他們傾向於限制您將現金返還給您的方式。網絡支付技術上的一些在線賭場以電子方式將資金直接轉移到您的金融機構;寄給您一張禮品卡或隨用隨付卡,由他們欠您的穩定性組成;或者他們可能只是給你郵寄一份測試。那有一張預付卡,你可能真的需要把它帶到最近的 ATM 設備並提取利潤,就像你可能使用借記卡一樣。在網上賭場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通過電子方式將美元轉入銀行卡來返還美元。

網上賭場 網上支付解決方案 – Neteller

Neteller 將允許個人發送、存入和提取資源。組織帳戶對於利用定位至關重要,之後您將使用借記卡或銀行卡轉移資源。銀行卡轉賬每筆交易將使您退回 1.75%。根據您的貸方指南,貸方轉賬費用可能與此相關。此外,對國際貿易交易發出 2.5% 的付款以及該工作日的銀行同業拆借費。Neteller 在美國仍然無法獲得。

自動清算所 (ACH)

ACH 僅適用於美國、美國領土和加拿大居民,通常是一種安全的計算機化金融機構轉賬​​,可在向在線在線賭場發送美元時使用。授權此類電子交易的公司 NACHA 連接到美聯儲和數字支付社區,要求 ACH 有義務遵守提示。根據包括的金融機構,有時會向 ACH 轉賬收取費用。

其他程序

有時,在線娛樂場會接受付款,這些付款恰好是通過借記卡、網上或手機以外的方式使用您的銀行賬戶事實發送的,這是由其他提供商提供的。更多的在線支付解決方案包括 Moneybookers、UKash、Click2Pay 或 PayPal。

在向他們提供您的貸方數據和美元之前,請記住測試基於互聯網的賭場網站以及網絡支付方式上的賭場的聲譽。安全無恙,好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