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各種水果機 – 直槽和漸進式老虎機 – 俱樂部水果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玩什麼類型的水果機並不重要。它可以是老虎機的直接或累進版本。如果有人贏得了進步,他們可以贏得很多,比他們在直接老虎機上贏得的錢更多。

通常漸進式水果機玩起來會貴一點,原因是因為錢多,基本上是怎麼玩的,每次有人玩遊戲,大獎都會增加一點。往往這些是綁定多台機器的,所以可以大幅增加幾天不用說這種特殊的水果機不是很頻繁。

順子玩起來很有趣,在某些情況下玩起來可能比水果機更輕鬆。對於順子老虎機,您沒有決定,只能賭最大或繼續玩。否則只需按下按鈕並繼續滾動。

水果機讓您思考更多,還有更多決策要做。其中一些特殊機器可以讓您選擇握住捲軸以進行下一次旋轉。然後是捲軸會向上移動或下來。聊一段有趣的時光。期待等待向上或向下滾動會很有趣。

直角老虎機中還有一個獎金遊戲,讓賭博網站您可以從各種對像中進行選擇,但這款遊戲的選擇似乎沒有水果機那麼多。

在直槽和水果機之間進行選擇時,感覺真的很複雜。有些人認為,如果選擇較少,固定直槽會更容易。其他人則認為安裝水果機更容易,因為增加了選項。不管誰想什麼,雖然沒有似乎並沒有減慢這款機器的普及速度。

就標準老虎機和水果機的主要區別而言,老虎機與水果機相比確實是隨機獲勝,因為您的選擇多種多樣,您在技術上可能略有優勢。

無論是享受順子老虎機還是水果老虎機,要記住的主要事情是在信譽良好的地方玩,無論是在陸地上還是特別是如果您玩真錢遊戲。另一種在某些方麵類似於水果的順子是-line slot 並且在每條線上的投注方面加起來可能會非常昂貴。它可能會說 5 但如果有 20 巴里斯然後你支付 1.00 使用水果機可能會收取每卷一美元的費用,但你至少獲得一些額外的機會來贏得一些東西。

————————————————————

Allen Flores 是 FruitMachineX.com 的創始人——[http://www.fruitmachinex.com]。

如果您喜歡玩老虎機,請收集超過 4000 種水果機遊戲 [http://www.fruitmachinex.com] 並了解如何使用 ProfitX 系統輕鬆在老虎機中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