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充電站的家庭安裝提示

與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同時管理多達 16 輛汽車的大型加油站不同,安大略省的電動汽車計費終端可以在任何提供的時間對 2 輛汽車進行計費。儘管如此,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終端目前是“想法的證據”。目前,它們只對安大略省電力業務擁有的公司電動汽車車隊開放。隨著對電動汽車計費終端的需求增加,它們的尺寸和能力將始終增強這種需求。

為了幫助抵消這筆巨額費用,能源業務正在為一個系統提供服務,電動汽車客戶當然有能力完全避免計費程序,而是將汽車和卡車的排水管電池更換為全新的、完全計費的版本. 這肯定會減少在計費終端上投入的時間量,並使終端能夠為電池替代品開出一個水平價格,這肯定會在整個董事會中對應並且非常預算友好。

為確保有效滿足這一需求 ,現有的計費終端正在仔細檢查並跟踪其效率和性能。有必要記住,與燃料不同,電費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製定。還有一輛全電動汽車有一個相當大的電池要加滿,一次充電可以行駛大約 340 英里。

由於電池更換不會對發電公司造成嚴重關注,因此計費終端可以以較慢(甚至更預算友好)的價格自行為電池計費,並將降低的價格轉嫁給消費者。

全球汽車行業中有趣的全新進步正在幫助加速全球電動汽車的發展和銷售。日產最近發布了其全電動日產 Fallen 小型汽車和卡車,雪佛蘭也在繼續推出其電動混合動力 Volt 汽車。對於安大略省的汽車司機來說,整個地區的計費終端肯定會支持這種自動更改。

無論公司的最後一個版本是什麼,安大略省的這 8 個模型終端都是一個吸引人的跡象,表明未來將重新安置過去昂貴的石油項目。只是市場壓力和臨床開發肯定會確定電子計費終端最終會是什麼樣子,但這種偷窺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可以非常早地了解該程序。

對我們使用汽車的方式進行的每一次重大的全新修改都需要從某個地方開始,而且在安大略省,它也開始在 8 個擁有電費終端的城市開始。這些城市包括多倫多、旺市、萬錦市、巴里、阿賈克斯和鮑曼維爾。

為了彌補這一現實,能源公司正在安大略省的 8 個電動計費終端檢查他們的電動汽車電池電量以及計費價格。他們正在考慮一些細節,例如電池在實際駕駛問題中消耗管道的速度,在計費終端收回成本的速度,以及在駕駛時完成成本的成本有多高。

由於電力不同於石油,因為它來自發電廠而不是桶,因此在為電力填充計費時必須考慮能源廠的發電價格。這些價格在現有水平上可能相當高,因為市場仍在習慣電費價格的概念。

毫無疑問,需求很可能在未來幾年升級。電動福特 Emphasis 設計、雪佛蘭 Volt 以及 Nissan Fallen leave 都預計將在 2011 年晚些時候出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實際上已經制定了一個熱情的目標,即到 2020 年,在地區高速公路上,每 20 輛汽車中就有 1 輛由電能驅動。

類別賭場
帖子導航
看看當今鞋履時尚的一些熱門趨勢
Hadiah Poker Terbaik Saat Ini Pemain Poker yang Pernah Anda M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