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按摩的幾種類型到底是什麼?

哪個對你有好處?

瑞典治療按摩。深層組織治療按摩。體育活動治療按摩。俄羅斯按摩。觸發位置療法。它們到底是什麼,它們有何獨特之處?當您是尋求按摩的消費者時,您如何知道該要求什麼?



您不一定需要找出特定策略的標題,但您確實希望明確您的目標。每次有新客戶走進我的工作場所時,我都會詢問他們是什麼讓他們進來的,他們想從會話中得到什麼?有些人希望放鬆。其他人有某種他們想消除的痛苦。儘管如此,其他人希望提高他們的整體表現。通過了解客戶的目標,我能夠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定制課程。然而,人們確實經常談到這樣的困境,“這些不同種類的按摩有什麼區別?”

密宗按摩香港治療按摩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治療性按摩與人類一樣古老,甚至更加成熟,(回想一下——當其中一個被激怒時,即使是靈長類動物也會互相梳理毛髮),每個社會都設計了自己的解決方案。例如,您會發現從泰國或夏威夷發展而來的特定種類的按摩。有幾種技術,還有很多需要解決的。不過,我將描述一些更常見的典型按摩類別。

瑞典式治療按摩已成為基本休閒按摩的通用時間段。起源於歐洲,它非常依賴於滑行和揉法,但也可以使用揉法和搖法。這是和平與健康的標準按摩。1 可能會進行完整的身體治療按摩,或者較短的療程可能會充分注意背部、頸部和肩部。

運動治療按摩是針對運動員和身體活躍的人的需求而進行的按摩。您可以找到一些廣泛的區域:派對前和派對後按摩、損傷康復和基本體育活動按摩在整個教學過程中完成,以跟上並幫助加強運動員的表現。

深層組織按摩是針對人體進一步肌肉的治療性按摩。消費者和按摩治療師通常都錯誤地將“深”與“硬”等同起來。話雖如此,它們本質上並不完全相同。在自己身上嘗試這個實驗:坐在椅子上,所有的腳趾都放在地板上,雙腿也放鬆。用你理想的手再次向下抓住你的小腿內的背部,並用力來回搖動肌肉塊。你看到肌肉質量如何,如果你的腿處於放鬆的位置,很容易一直振動到骨頭嗎?這個動作是溫和的,但它仍然會影響最深的肌肉,任何難以觸及的東西都可以立即用力到達小腿上的厚肌肉。你不能比骨頭更深。所以,深並不總是意味著真的很難。

俄羅斯按摩通常是前蘇聯設計為保健和體育活動按摩的治療按摩程序。與其他歐洲按摩一樣,它採用滑動、揉捏、揉搓和搖晃的手法。儘管在美國,許多客戶和按摩治療師對它並不熟悉,但它與許多類型的病例有關。就當時消費者的需求而言,它可能是輕盈的,也可能是充滿活力的。它基於 150 對不同按摩筆觸對身體的特定生理結果的長期持續科學研究。俄羅斯按摩通常必須對客戶真正感到放心。就算有勁,也不能帶來痛苦。疼痛會導致人體產生壓力反應,這是需要避免的。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美國在線撲克網站是否被操縱?
6種利用公共區域電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