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的地方設計自己的私人壁畫非常有趣!

您是否曾經想過要創作您的個人定制壁畫?它並不嚴重需要出色的創造力。真的,你不知道你是否有一個特別的,因為你需要首先考慮它才能找出答案。我覺得人才是可以接受的,特別是在規劃您心愛的孩子所在區域的壁畫時。您將無法想像這通常是多麼容易和愉快,當您的親人看到結果並為您提供一兩次拍拍時,您會對自己的藝術能力感到滿意!

量身定制的壁畫包括剝離和粘貼貼紙,我們可以將其貼在幾乎我們可能喜歡的任何位置的牆壁上,從而產生相當多的風格和設計變體。如果我們想重新定位貼紙,我們基本上可以將它們從牆上剝離,然後將它們粘貼到牆上的不同位置,而不會損壞地板。將壁畫貼紙粘貼到牆上不需要牆紙粘貼,主要是因為它們是自粘的。更重要的是,把它們放在牆上真的很容易,你可以讓你的孩子幫忙!現在,這可能會很有趣!

就在我們開始粘貼牆貼以構建我們的壁畫之前,我們需要用理想的顏色繪製牆上的記錄。在挑選最適合您的壁畫的正確顏色時,所有這一切都取決於壁畫的主題。如果我們想放置以海洋為主題的壁畫,我們可以使用淺藍色或深藍色;對於任何熱帶壁畫,我們都可以在前景內使用沙色,除了天藍色外,我們還可以在跟踪記錄中輕鬆放置動物牆貼。

與碰巧完全打印為單張壁紙的許多其他壁畫相比,定制的剝離和粘附壁畫通過放置您想要的壁畫項目,幫助您探索您和寶寶的藝術家,概率是無限的!對於您的兒子或女兒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指導行動!我有沒有提到它真的很愉快?

總而言之,製作定制壁畫可提供以下獎勵:

這很容易和有趣!– 可以與您的孩子一起製作您自己的“自己動手”壁畫。它不需要創造力,但您完成的操作看起來就像您是天生的藝術家!

優勢 – 如果您可能想重新定位您的壁畫貼紙,只需將它們從牆上剝離,然後將它們粘貼到不同的位置,而不會損壞表面區域。

學術活動——讓您的兒子或女兒積累視覺/空間想像專業知識,並在創意風格和設計領域自行嘗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