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人:為什麼不擔心你的青少年是“普通的”

我最近讀了一篇名為“走向正常”的文章,它讓我思考監護人和青少年如何經常強調“典型”。

作為成年人,我們對此感到好奇,而我們周圍的媒體則利用它來謀取潛在利益。立法者、宣傳大師和展示專家都依賴於我們對照常營業的渴望。我們相信我們正在做出最好的決定,我們的孩子長大後會變得“普通”和“適應”。這種需求驅使我們做出具體的選擇。

考慮成為典型並融入某些聚會是很正常的,但要讓自己回到年輕時。那時,情況要特別得多。試圖想像管理你不適合的情緒的調整焦慮——脫離 正常狀態被嚴重高估了你突然想要的地方。然後想一想你認為自己無法取得成績的原因:錯誤的服裝、照片、名字、頭髮,真的……在任何情況下都可能發生。基本原理,無論如何試圖透過陰霾,在這裡都不起作用。

想想你在想什麼,感受什麼,甚至你是怎麼做的……你認為你是絕對普通的,非常像其他人嗎?

那些年很緊張,對吧?無論如何,你現在已經完成了,並且完全長大了,所以現在你可以開始強調你自己的孩子應該被愛、適應和被承認。就他們而言,這要麻煩得多。

我們的年輕人真正專注於那個錯綜複雜的精神/激情世界,但目前它明顯更難:更強迫、更特殊、更開放。可以存放的地方越來越少。由於在線媒體在他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一部分,因此對於聚會來說,存在或不存在必不可少的方式有無數種。

我說的是最好的嗎?錯了?我的同伴/導師/小姐姐會不會鄙視我?這會在 Facebook 上發布嗎?會有圖片貼嗎?誰會看到?我的家人會怎麼想?它將被共享到什麼其他地方,以及多快?誰會發這個消息?我能振興誰?明天學校會發生什麼?乘坐交通工具的人都知道嗎?也許我應該留在家裡?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從 Minecraft 賺錢的 7 種方法
您如何在手機上查看統計信息列表?Satta King 現場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