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應用大戰已經結束

應用國際是世界,競爭激烈!谷歌的安卓和蘋果的iOS之間的鬥爭是相當突兀的。它們是兩個了不起的結構,每一個都具有一些精確的能量,並且可以訪問大量應用程序。到底誰會贏得移動應用的鬥爭?

谷歌將向蘋果支付數千萬美元,以使其搜索引擎成為 iOS 設備的默認搜索引擎,但谷歌會從蘋果設備上的廣告中收取額外費用。Apple 和 iOS 最簡單的存在是為全球人口中最富有的 15% 的人群提供服務,同時其他人都在使用 Android。研究表明,谷歌的安卓系統在全球範圍內佔據了接近 78% 的市場份額。各種各樣的研究公司表明,市場傾向於 Android 的方向。我自己的市場份額並不是最有效的壓倒一切的方面。Android 操作系統手機是特別低退出率的手機,該市場的客戶通常不再是大手筆。蘋果,或者,在更高的停止工作,據報導在 iTunes 中記錄了 8 億張信用評分撲克牌。開發其 iPhone 應用程序企業需要大量現金。

今年 1 月的第一周,iOS 狂熱者在 iPhone 應用程序和應用程序內購買上花費了大約 5 億美元,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蘋果取得成就有幾個明顯的動機。質量管理非常重要,因為蘋果繼續嚴格控制智能手機硬件和工作系統。此外,蘋果每年都會在建築商身上花費大量現金。但由於 Android 的客戶群很大,Google Play 的全球下載量高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現在已經超過了 Apple 的 App Store,因為它託管的應用程序數量更多,而且在該平台上工作的開發人員種類繁多。

據說,iOS 應用用戶比 Android 用戶更喜歡應用程序,而且消費更自由。有很多明星讓 iOS 應用成為比 Android 更具吸引力的市場。為 Android 開發是一個麻煩,因為明顯的障礙是冒險支持來自獨一無二的生產商的各種小工具,具有不同的規格和硬件功能,並漫步於 OS 的獨特變體。IOS 移動神奇寶貝劍下載即使您是新手,實用程序的改進也比 Android 相對簡單。

iOS 和 Android 都有超過一百萬個應用程序,但各有優缺點。在某些情況下,市場上可用的 Android 應用程序缺乏關鍵功能。例如,TiVo 應用程序允許您操作 DVR 的記錄,但不允許您觀看它們。許多人認為,Android 出色的市場份額將使其成為主導的應用平台。Android 的日益普及對其應用程序下載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但是,如果 iOS 手機應用程序可在 Apple 的 App Store 上使用,iPhone 客戶可能至少與其他所有人一樣早於未來的更新。但在 Android 的情況下也有例外。當應用程序更新到來時,必須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更新。

蘋果的主要市場是美國和歐洲,但它在印度、巴西、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亞等新興經濟體的銷售額大幅增長,而谷歌的增長尤其來自這些國家。最近,中國正在成為蘋果一流的商業企業中心,因為其應用程序下載量在各個領域都在增長。

Project Titan 是 Apple 在電動汽車領域的下一個大型項目。蘋果將在 2020 年進入汽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