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史——第 1 部分

我的意思是描述他們將如何迅速“降低”你的納稅義務。對於那些不想花時間或主動找出究竟如何“立即”減少他們的納稅義務的 W-2 收入者,請允許我告訴你如何做到這一點(我肯定會在不催促你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直接進入網絡營銷)以及內部收入服務以後肯定會對您做什麼。

不久前,這一原則是建立一個由內部稅收服務機構審查的團隊,並在立法遺囑中描述與納稅義務相關的各種騙局,並指導個人如何通過以下方式降低納稅義務開始上門服務。今天,這個團隊實際上已經與提供付費合法保險的多層次營銷公司結合在一起,幾乎是挨家挨戶的。這篇文章討論了他們如何通過使用“立即降低您的 W2 稅收義務”策略來說服那些對加入他們公司持觀望態度的人,以及內部稅收服務肯定會做什麼那些利用這些計劃來避稅的人。

他們使用的這個入口有望激發您對如何減少您的納稅義務以及提高您的高品質生活的理解的深度,而且他們可能在其他各種概念上可能是最好的。在這裡獲得你的需要並不是他們的最終目標。

這個團隊最近才剛剛開始培訓,以使他們的合作夥伴成為他們所謂的“減少納稅義務的專業人士”,實際上已經將逃稅義務轉變為傳銷藝術類型。他們宣傳的建議是,他們可以迅速減少那些有工作或每小時任務的人的稅收義務。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立即”降低您的納稅義務:
1. 再完成一份 W-4 並聲明額外的例外情況,因此實際上在年底從您的納稅義務支出中提取的現金要少得多。

要么,

2. 斷言高級收入信用評分,也不要等到今年完成才斷言它。

我的意思是準確描述他們將如何立即“最小化”您的納稅義務。對於那些不想花時間或主動去發現究竟如何降低他們的納稅義務的 W-2 收入者,請允許我“立即”告訴你具體如何去做(我肯定會在不強迫你的情況下這樣做進入網絡營銷)以及內部收入服務以後肯定會對您做什麼。

在那裡,您目前的日常收入中增加了 200-400 美元。沒有那麼簡單嗎?……也很容易?

在最初的選擇中,您必須認識到計算聯邦預扣稅金額是為了確保您通過納稅義務年度支付您的責任,這樣您就不會欠下一年的國內稅收服務。如果您增加例外情況(這是完全合法的),現金 GST 退稅肯定會在納稅義務時到期(他們很少通知您)。由於您已“最小化”您的納稅義務,您目前欠國內稅收服務?

不久前,該原則是建立一個由美國國稅局審查的團隊,並在立法聲明中描述與稅收義務相關的欺詐行為,並培訓個人如何通過以下方式最大限度地減少納稅義務開始基於房屋的服務。他們宣傳的概念是,他們可以立即減少那些受僱或按小時工作的人的稅收義務。

如果您為 EIC 提供證明,您可以全年獲得支付給您的費用,而不是年底時的膨脹金額,但這會變得很棘手,因為如果您全年以某種方式超過利潤限制,會發生什麼?以及如果你不超過限制,你仍然沒有在年底獲得那麼大的膨脹量,而且再一次,你實際上並沒有減少任何東西。

事實是,有些人不喜歡這個信息被揭露,但他們無法根據現實來反駁它,因為他們知道這個信息是無可爭辯的。無論您打算將其稱為計劃,騙局還是其他任何名稱,它都是一群人試圖將通常明智的人愚弄到一個多層次的營銷團隊中,利用半真半假的事實和部分細節,最終將包括在內直接在內部收入服務的十字準線以及他們的審計團隊中。

典型的納稅義務報銷最好在 2000 美元左右。這表明,如果您是典型的一部分,並且您從這種“迅速”的加薪中受益,您肯定會全年獲得現金,並且可以在年底完成 800 美元的納稅義務。那一年。

目前您欠國內稅收服務,因為您“減少”了您的納稅義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