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過濾還有你——關於空氣淨化器的 7 個解決方案

室內空氣是大多數人一生中 90% 的呼吸時間。因此,如果空氣淨化,您選擇更有機會保持健康是有理由的。請允許我分享 7 個解決方案,說明為什麼以及空氣淨化器如何幫助淨化空氣。

任何清潔劑都可以去除所有顆粒嗎?簡短的回答不是任何。考慮到洞穴人時代,灰塵實際上是人類生存的禍根,雖然高效清潔劑可能會去除 99.97% 的空氣懸浮顆粒物,但很少能將它們全部去除。

哪種過濾器最適合顆粒物?HEPA 或高性能微粒捕集過濾器旨在去除 99.97% 的 0.3 微米或更大的微粒。它是安全的,因為唯一的副產品是新鮮、清潔的空氣。它通常是大多數醫院使用的那種過濾。

有沒有過濾器可以同時清除 iaq hong kong的這些氣體和顆粒?碳纖維過濾器可以清除氣態和聲音污染物。碳以其消除氣體、氣味和空氣中化學物質的能力而聞名。加上類似於織物編織的碳過濾器也有機會減少顆粒。

它來自英國海軍,用於防禦化學戰,它在非常清潔的情況下具有雙重功能。運氣好的話,在您的家中或工作場所不會發生任何重大責任,但它是一個很好的過濾器,可以在您的清潔器中獲得滿足您需求的功能。

清潔工是否需要 24 小時過濾才能發揮作用?保持空氣質量健康的更好策略之一是始終將污染物的範圍保持在最低限度。持續過濾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真正方法。

使用運行一段時間然後真的應該關閉以冷卻的清潔劑可以使污染物達到高範圍,儘管它可能會出現裂縫。污染物你不應該有一個分裂,一個好的清潔工也不應該有一個。

當淨化器包含一個破碎電容電機時,穩定的清潔就完全做好了。這樣的電機被創建為每分鐘以大轉數重複運行。這就是確保不斷清潔空氣所需要的,否則清潔器會不斷參與捕集,您的空氣質量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臭氧和電離空氣淨化器安全可靠嗎?關於這些技術的爭論普遍存在。已經確定臭氧水平需要如此之高才能變得強大,以至於它們對居住問題是致命的。

在幾種情況下,電離粒子碰巧被發現留在肺內壁,這不是使用空氣淨化器時最常見的最終結果。從長遠來看,無論是否與使用這些系統的清潔工一起工作,都必須由您自己決定。但是,在您決定做出選擇之前,請先進行研究。

空氣淨化器真的需要金屬環境嗎?對於初學者來說,金屬可能是您能找到的最持久且易於維護的用品。因此,當您有年幼的孩子或好奇的寵物時,鋼鐵可以承受他們可能做的大部分事情。

當電機因持續運行而發熱時,金屬可能不會產生廢氣。這是巨大的回報。一些塑料清潔劑在電機受熱後會散發出煙霧,這使得空氣不僅氣味難聞,而且變得不利於呼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