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一起購買 UMRAH 套餐

計劃去 Umrah 並且對選擇哪個套餐感到困惑?選擇 Umrah 是一種每個人都希望變得非凡且令人愉悅的體驗。有很多旅遊局為您提供令人興奮和引人注目的副朝套餐,但是您在購買時需要格外小心,因為沒有人願意失去他們辛苦賺來的錢。

烏瑪拉套餐

這些捆綁包分為兩種,具體取決於您打算在 Umrah 上投資多少。第一個是您在 PIA、旅行社 沙特航空公司或土耳其航空公司旅行的 5 星級套餐。也有真正合理估值的 2 星捆綁包。購買此捆綁包後,您將乘坐 Air Blue、Flynas 或 Flydubai 進行旅行。我們還提供行政副朝套餐,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預訂服務或一流的座位。

酒店預訂連同 UMRAH 套餐

對於團隊套餐,我們預訂離聖地有點遠的度假村,大約 1000 米。與預訂PIA 航班 的度假村是 5 星級以及更適合 Haram的行政套餐相比,這些都是經濟的。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預訂有天房景觀或聖地景觀的房間,但這些房間的收費高於沒有如此美景的空間。

UMRAH 簽證的有效性

從您的副朝簽證實際獲釋之日起,您可以在 30 天內前往沙特阿拉伯。您的逗留時間不得超過 14 天。副朝簽證簽發後,您有 30 天的時間準備您的副朝。

機票和酒店取消

取消航班時,您無法獲得全額退款。但是,如果您打算改變您的航班,將收取修改費用,並且您肯定會獲得另一張機票。

如需終止度假村預訂,您需要聯繫您的旅行代表。每個度假村都有不同的預訂終止計劃,包括費用和目標日期。儘管許多度假村都有非常寬容的計劃,但您仍然應該在取消之前通過計劃進行副朝套餐。

沒有機票和酒店預訂的 UMRAH 簽證

根據我們客戶的選擇,我們額外提供不帶度假村住宿的副朝簽證和門票。申請簽證時,需要您護照首頁的電子版和您的身份證以及您的照片。這項服務只推薦給那些在沙特阿拉伯有朋友或親戚可以幫助他們的人,或者那些之前實際上已經訪問過的人。

沙特機場的 UMRAH 嚮導

一旦您到達沙特機場航站樓,如果您需要,我們的一位導遊肯定會滿足您的需求。巴士可將您送至副朝簽證酒店,那里為您提供額外的概覽。在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人不​​需要導遊,因為那裡有幾個說烏爾都語的人。

在 2 星級計劃的情況下,沙特阿拉伯境內的所有旅行都使用公共汽車完成,而購買 5 星級套餐的個人則提供私人麵包車或 SUV 以便將它們送到度假村。對於從麥加到麥地那或其他方式的旅行,還設置了一輛私人麵包車。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您的家中使用建築屋面瓦的價值
使用引人注目的比薩傳單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