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關於泰國旅遊之冠的保存完好的寶石

泰國以其令人驚嘆的珊瑚礁、精湛的遺產和大自然的處女優雅而聞名。曼谷是一座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寺廟和充滿活力的文化的大都市。芭堤雅有很多令人愉快和嬉戲的地方。有清邁:徒步旅行者和歷史愛好者的天堂。等等!訪問該國的任何部分,您都會發現準備好被發現的驚喜。

完美,如果探索泰國的純自然美景是您度假的想法,那麼孤立的華欣島將是您最好的選擇。距離您的現金小鎮曼谷大約幾個小時車程,該島以泰國保存最完好的鑰匙而聞名。它確實是鮮為人知的,迷人的吸引力和最後的愉快和嬉戲。這個位置是拉瑪七世在 1890 年代得知的。他認為這是從這種忙碌的世俗生活方式中獲得的超級逃避。他在那裡設計了一座宮殿,並開始每年左右來這裡度假。1919 年,當它獲得鐵路連接時,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引人注目。正在建造大酒店,建立了一流的娛樂場所,這個沉睡的沿海村莊變成了一家豪華公司。

現在,華欣เที่ยวหัวหิน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它實際上是活潑的泰國人到達的地方,享受海灘入口公寓的最佳奢華。西方度假者到達吸收海洋、陽光和沙子。最有益的是,這裡真的沒有少女酒吧,沒有醉酒的男孩,也沒有低俗的夜生活,因為本文中仍然出現了泰國皇室家庭。

這個保存完好的泰國島嶼擁有一切,以幫助各種類型的遊客著迷。首選景點之間將是國王宮殿、華欣海濱以及連綿起伏的群山的迷人景色。華麗的海濱 這裡非常適合游泳和曬日光浴。此外,您可能會喜歡在華欣寧靜而清澈的海水中進行風箏衝浪和其他一些水上運動。體驗刺激的最有益的一年 這裡是一月和可能。可以在人工湖上製作的華欣漂浮區出售獨特的精品店和手工藝品。

踏入這個美妙的島嶼非常簡單,因為它與曼谷的資金小鎮緊密相連。可以從曼谷乘坐公共汽車和私人出租車進入那裡。為了到達曼谷,可以從許多印度城鎮找到航班。幾家航空公司提供涉及印度和泰國的航班連接。您可以在曼谷機場找到簽證。但是專業旅行者會建議您一定要提前申請,因為曼谷機場的線路通常很長。與該州其他大都市區一樣,此處應用的外匯是泰銖。請記住,這個地方包含一個昂貴的目的地的名稱。因此,您可以更多地從負責任的度假公司預訂旅遊套餐,以享受您的預算之旅。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家完成工作 職業 尋找網站
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企業家的免費在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