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主並傳遞彈藥

毫無疑問,子彈是最常見的彈藥類型。微小的武器質量範圍從.17 到.50。氣槍和BB槍都使用a。177口徑子彈。38 Unique Ammunition 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彈藥之一。儘管它的名字,它實際上是一個。357 口徑子彈(38 英寸指的是塞滿黃銅情況的大致尺寸)。由於這種彈藥在 357 支左輪手槍中使用,更多的射手選擇它,因為它節省了費用並降低了後坐力(在歐洲,它的統計名稱為 9 × 29mmR)。

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生活中不同階層的人都對彈藥感興趣——從尋找熊的人到彈道學、法醫學、冶金學、化學和生產技術的永久專家。顯然,有現在和以前的執法人員以及軍隊專業人員。那些沒有參與過強力使用槍支的人包括歷史學家(尤其是內戰)以及對彈藥的發展感到好奇的愛好者,以及已經嘗試過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風格。

建立軍事和武器的集合是一些人的愛好,而不是積極的尋求者或射擊者。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大量過剩的軍用步槍被進口並在美國銷售。一些型號仍在進口,因為世界各地的許多軍隊,特別是在較小規模的國家,都在清理他們的過期步槍儲備供應。

獵人喜歡各種步槍,新英格蘭火器手步槍是最受歡迎的步槍之一(儘管由於這種吸引力可能難以採購)。新步槍可能相當昂貴,並且值得您花時間檢查是否有二手武器在您當地的槍支商店在線出售。

傳統上,當您想購買彈藥時,您會看到您所在地區的槍支商店。顯然,這些天您可以選擇在線購買彈藥。但是您需要確保您了解您要搜索的內容。在線獲取彈藥不僅僅是試圖找到最便宜的價格。必須考慮到其他各個方面,這樣您才能確定您會得到您所需要的具體彈藥——您需要的彈藥類型取決於您的射擊或狩獵意圖。

您還需要考慮您需要多少彈藥。找到一個來源,例如軍用過剩彈藥,您可以輕鬆地獲得相同彈藥的替代補給品,這樣您就不會最終切換類型並不得不前往目標範圍以查看新彈藥。7mm rem mag ammo步槍歸零需要時間,而且彈藥也不是那麼實惠,即使您購買的是多餘的彈藥。因此,請自行保存很長時間以及現金。

武裝部隊多餘的彈藥本質上是眾多軍隊(海軍陸戰隊、陸軍和海軍)擁有的額外彈藥。過去,它還包括士兵出院時帶回家的彈藥,然後再進行銷售。目前,此類事情受到了更加嚴格的監管,而且彈藥和武器也必須在士兵離開武裝部隊之前歸還。陸軍剩餘彈藥是最受歡迎的彈藥之一,因為與狩獵和戶外專業商店以及更常見的大型體育用品商店提供的成本相比,節省的費用通常非常合適。

多餘的彈藥不僅限於美國的壓力——它還可以來自美國以外的地方。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蘇聯在第二次全球戰爭中最初用於 SKS 卡賓槍的彈藥筒——7.62 x39 毫米步槍彈藥筒。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不同種類LED燈板的特點
모두를 위한 무료 온라인 게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