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債就是賭債

你有賭博困難嗎?你的一生是否因為賭博而被拋棄?在決定隨時為您的個人挑戰尋求幫助之前,您必須首先承認自己遇到了問題 許多人否認他們的賭博習慣。他們可能會自己說“哦.. 一點也不可怕”.. 或者“我 7 天都在努力工作,我需要一些樂趣!”

這些是否認的不同方面,它們肯定會阻止您在賭博困難中獲得您需要和應得的支持。您可能不想向自己承認賭博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的不利影響,主要是因為您的賭博習慣正在填補您生活中的空白,例如孤獨或無聊。另一個困境是,一旦停止賭博,您當前的所有感覺和感覺都會恢復,有時這可能會令人難以忍受。因此,當它麻木時,保持在否認的狀態會容易得多,而且你肯定不會認為成癮之下的情感痛苦。強迫性賭博挑戰的許多主要跡像如下:

1. 賭博以逃避問題或疼痛。
二。賭博時間比您預期的要長得多,或者在網上賭場過夜。
三。由於您的賭博行為或依賴而增加債務。
4. 因賭博習慣而撒謊和盜竊。
5.賭博時不受控制的感覺。
六。當您發現自己在賭博時感覺“優越”,就好像您碰巧在一個慾望環境中一樣。
7. 由於您的賭博習慣,您最終會照顧好自己。

這些絕對只是您將遇到賭博問題的幾個跡象。你能做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對自己真誠,承認你的日常生活因為賭博而完全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