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護人的特權和義務

從這個意義上說,辯護人是法律領域的專家。特定國家/地區的法律結構使用該術語具有真正變化的後果。各種英國法律病房中的廣泛對應可能是發起人或主題專家。無論如何,在蘇格蘭、南非、意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斯堪的納維亞、波蘭、南亞和南美洲地區,倡導者展示了超凡行動的合法指南。

“支持者”在一些行話中是對律師的敬意,例如,“Adv. 阿爾貝里科·真蒂利爵士”。此外,“廣告商”還具有挺身而出幫助他人的正常含義,例如穩定的讚助或期望從挑選的官員那裡獲得的幫助;這些資源不是本文得到的。

在印度,與辯護人有關的法律是 1961 年由當時的印度法律部長阿肖克·庫馬爾·森(Ashok Kumar Sen)提出和製定的《辯護人法》,該法令是議會通過的一項法律,由印度律師委員會控制和執行。根據該法案,印度律師協會是處理真正引入印度的超然權威機構,此外還確保法律的一致性和通過合法引入該國的總檢查的支持。

每個州都有自己的個人律師委員會,其限制是招募能夠在該州最遠的省內占主導地位的倡導者,並在分配給他們的區域內發揮印度律師委員會的組成部分。沿著這些思路,每個法律學位持有者都應該選擇一個(單一的)州律師委員會來在印度磨練。無論如何,在任何州律師委員會註冊的迪拜律師都不會限制 Advocate 出現在印度任何法院的謹慎關注下,儘管它經過了他被選中的州律師委員會的省區。

擁有州律師委員會的好處是,印度律師委員會的工作場所可以分配到這些不同的州律師委員會中,此外,問題可以在當地以一種合作的方式進行監督。無論如何,出於所有有益和合法的目的,印度律師協會堅持認為,根據 1961 年《辯護人法》的規定,就與真正考慮的所有事情或任何辯護人有關的任何問題做出決定的最後精力.

在印度做好準備的方法是雙重的。最重要的是,後起之秀應該是擁有印度明顯協會(或英國四所大學之一)的法律學位,其次,應該通過律師協會的註冊能力他/她希望被選中的州。因此,印度律師協會有一個內部委員會,其限制是指導和審視各種授予法律學位的機構,並在這些協會達到必要的基准後放棄對這些協會的肯定。通過這種方式,印度律師協會同樣確保滿足印度磨刀所需的準備規範。關於與州律師委員會的選擇能力,

什麼是靠山?

Support or Promotion 在其所有設計中都希望確保人們,特別是在公眾眼中普遍弱勢的人,能夠:

• 在對他們來說必不可少的問題上聽到他們的聲音。

• 保護和保護他們的特權。

• 在對他們的生活做出決定時,認真考慮他們的觀點和願望。

進步是一種支持和吸引人們的技術:

• 表達他們的觀點和擔憂。

• 訪問信息和組織。

• 保護和推進他們的特權和義務。

• 調查選擇和決定

廣告商或倡導者是在您需要時提供支持的人。廣告商可能會授權您獲取您需要的信息,或者與您一起參加社交場合或聚會,在堅實的部分。您可能會要求您的讚助商為您的利益創建信件,或者在您不准備向自己講話的情況下向您講話。

我們的讚助商將與您一起貢獻能量,讓您更加熟悉您的觀點和願望,並熱切地遵守宣傳實踐準則。

在以下情況下,支持可能會有所幫助:

• 認為很難傳播您的觀點。

• 需要其他人傾聽您的意見並考慮您的觀點。

自由

你認識的人,例如,朋友和家人或繁榮或社會關懷的員工,會在各方面準備好始終如一和樂於助人——但如果你真的想實現他們做不到的事情,他們很可能會感到厭煩抵制反抗的衝動。

繁榮和社會組織的工作人員對與他們一起工作的每個人都有“關懷承諾”。這推斷他們可能覺得不適合幫助男人做任何他們不承認對男人最大的好處的事情。

但是,倡導者是獨立的,並且會在不譴責您或給予您真正信念的情況下解決您的渴望。我們相信您是您生活中的專家,我們的支持者會回到您對您希望發生的事情的看法。

在印度法律要求的範圍內,廣告商是合法律師的子集,例如,所有支持者都是合法律師,但並非所有律師都是倡導者。

從廣義上講,合法的顧問是真正做好準備的人(從不同的角度來說,完成了類似 LLB 的工作)。因此,合法的顧問可能是廣告商、內部指南、真實的指導等。

支持者是可以在印度法庭上排練的人。1961 年的《辯護人法》使合法專家(例如辯護人)成為一個單獨的階層。只有獲得必要許可的支持者(而不是其他類別的法律顧問)才可以在法庭上排練並為他人的利益辯護。

關於辯護人對法院的義務的規則

1. 以高尚的方式行事

在陳述案情的過程中,除了在法庭的監視下行事外,廣告商還應以體面的方式行事。他應該可靠地跟上貴族。然而,只要有對合法官員提出真正投訴的真實理由,該盟友就有優勢和承諾將他的投訴介紹給經過適當培訓的專業人員。

2.關於法庭

廣告商應該不斷地表現出對法庭的尊重。盟友需要在需求清單的最高點保持對合法職位的自豪和尊重對於自由聚會的持久性至關重要。

3. 私下不傳達

廣告商不應就在指定當局或其他審裁者的監督下即將發生的任何問題私下與審裁者協商。贊助人不應使用非法或不適當的手段(例如衝動、影響等)影響法院在任何問題上的決定。

4. 拒絕以非法方式對抗抵抗

盟友應該衰敗以對限制性律師或反對方採取非法或不適當的方式。他應該同樣用他真誠的努力來控制和阻止他的客戶以任何非法、可恥的方式行事,或在任何情況下對合法的、違背律師的或限制性的社會事件使用不適當的磨礪。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10 đội bóng hàng đầu ở 倫敦
投注技巧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