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訓練應該是你垂直跳躍訓練的一部分

垂直跳躍

在許多體育活動中,垂直翱翔的機會是一個好處。正因為如此,有很多運動員想要飛得更高。跳躍式訓練(也稱為垂直跳躍式訓練)被推廣為增加垂直跳躍峰值的有效方法。儘管如此,有些人似乎只是有能力通過自然方式跳得更高。那麼,你的遺傳學與跳躍學校教育在你的垂直跳躍方面有什麼作用呢?適當地,有各種關鍵變量會影響您的垂直跳躍的峰值。

全身骨架——骨骼

儘管大多數運動員都有兩條手臂和一條腿,但人與人之間存在重要的結構差異,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基因。例如,遺傳因素會影響您整個青少年時期骨骼發育的速度和時間。這會影響您的總頂部、四肢的持續時間、軀幹相對於您個人腿的大小、股骨(大腿骨)與脛骨(脛骨)的大小比例以及其他影響影響垂直跳躍中的高度。沒有任何訓練可以提高你的骨骼成分來幫助你飛得更高。

身體成分——肌肉和焦慮系統

您可以輕鬆反彈的峰值取決於您整個身體發揮爆發力將您推向空中的能力。你的肌肉和焦慮的方法是這種能力的核心。也許您聽說過“快速抽動”和“緩慢抽動”的肌肉纖維。跳躍訓練 奧運會短跑運動員肯定會使用相當大比例的快肌與漸進肌的比例,很可能 90% 的快肌,10% 的慢肌。奧運會馬拉松運動員可能會獲得相反的結果(許多慢速抽動,許多快速抽動)。任何人都至少有一些快肌纖維和一些慢肌纖維。遺傳學 參與一個重要的位置,而在每個的比例。獲得更多的快肌纖維有助於發揮垂直跳躍所需的爆發力。

指令效果——當然可以跳得更高!

另一方面,通過正確的指導形式,無論你的基因有多“優秀”或“不受歡迎”,都絕對有可能提高各自垂直飆升的頂峰。雖然教育不會為您提供更多的快速抽搐纖維,但它會讓您使您可能擁有的那些更高效!顯著垂直跳躍所需的爆發力取決於訓練可能激發的力量和速度。

作為健身俱樂部典型力量訓練計劃的一部分,舉重可能會為您提供力量,但不會提供速度。自己進行配速訓練可能會為您提供一些額外的速度,但是沒有電力來推動您整個身體在空中,您自己的速度是不夠的。

那我應該用什麼樣的高升教育呢?

如果您有興趣增加垂直跳躍的高度,您應該查看我幫助生成的這個網頁。我們在網上搜索並找到了 13 個獨特的垂直跳躍計劃,現在我們已經對其進行了排名和評級。排名最高的兩個系統同樣精湛。還可以獲得一些關於提高各自垂直飛躍峰值的免費電子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