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的視頻——現代工作室現在能開發出每週的暮光區類型系列嗎?

製作電視系列很困難,而且價格非常高。通常,這些節目以試播集、一些劇集開始,並且在可行時可以安排。接下來就是實戰考試了;如果他們能夠保持觀眾傾向於每週觀看和收聽。大多數都失敗了,只有最好的才能進入下一次。編劇壓力很大,演員真的很辛苦,製作人也因為放假時間努力趕進度,真的很有挑戰性。當然,收集確實比製作多個特定作品要容易得多,因為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獨一無二的,並且是從最初的劇本發展而來的。

好的,那麼我現在敢於檢查這個問題;如今,一個擁有所有律師、官僚機構、警察、工會、規則和限制的現代工作室能否製作每週一次的“暮光之城”風格的科幻系列,每週都有一個特別的,無休止地,一些“1-offs” ” 全新的、獨特的、與眾不同的?我認為可以做到,但我不認為現在流行的工作室如何安排他們可能會成功。我想我可以,可以這樣做來建立一個可以做到的尖銳的踢屁股小組。

其中一個好處是,如果任何一周的單場比賽不是那麼好,節目會繼續進行,如果運氣好的話,觀眾將緊緊抓住下週觀看。當然,很多披露恰好是平淡無奇的,而完整的事情 ซีรี่ย์น่าดูnetfix將像陳舊的情景喜劇或電視收藏一樣平淡無奇,最終由於隨後的連續季節而無法真正實現。可以看到正面和負面以及問題。考慮一下該系列的許多改進,僅此一項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電影製片廠有可能像孵化器智庫一樣運行嗎?我們能否創建一種沒有工會、官僚主義和大價格建設的新形式的電影製片廠?如果電影製片廠變得如此龐大、如此壟斷、如此強大以至於他們無法改變?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難道不是打破這種規範的最佳時機嗎?最近使用電子程序而不是電影的舊策略來建立積分並沒有那麼收費,現在幾乎所有東西都更加成功,更容易使用,並且更容易數字化以供觀看。

在我們的人群中,人們渴望獲得娛樂,毫無疑問,市場需要一種新的技術來解決問題,也許是時候在一個人關閉的那一周通過某種類型的電影引入新的建議和概念了。它已經提前完成了,但在價值框架失控之前,以及工會採取了上述措施,再加上網絡和電影製片廠也因他或她的褲子而獲得了大筆收入。

我們生活在一個全新的時代,一個信息時代,一個虛擬地球與真實地球相匹配的時代,是時候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了,我認為是時候讓這種新概念回歸成果了。記住要考慮這一切並相信它。如果您想在更大的階段對此進行辯論,您可以給我發一封電子郵件。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已安裝的火柴
管理和安排信息源的更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