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成人的自我保健:戴上氧氣面罩

花一點時間考慮一下當你上飛機時會發生什麼。在飛機起飛前,乘務員定義安全方法並告訴您,需要將氧氣面罩放下,您需要在決定協助任何人之前將您的氧氣面罩設置好。這是自我保健的絕佳比喻。

許多老年人在自我治療上吝嗇。家庭、職業、健康、好朋友、個人利益的無數訴求,難以穩定。將 ADD 添加到該組合中,您可以得到一些相當克服和過度勞累的成年人,他們犧牲了自己的自我治療,以照顧其他所有人——以及關於他們的所有其他事情。

永遠不要因為戴上氧氣面罩和訓練自我保健而感到內疚!如果你管理你,你的目標就會更大。每當你表現得更好時,你會發現自己不再那麼困惑,而且更準備好處理你的 ADD 問題,以及日常生活的壓力。

而且,如果您能夠更好地處理和平衡生活的許多方面,那麼與您親近的人可以接觸到更多“優秀的您”。

一個人需要集中精力進行自我治療的各個方面。下面列出了三個重要的組件:

基礎知識
一般來說,你會得到系統所需的睡眠、營養和體育鍛煉嗎?通常,打瞌睡太少可能會讓你變得遲鈍,但打盹太多會讓你昏昏沉沉。過量的糖分和咖啡因會讓你情緒低落、精神抖擻。太小或太多的鍛煉可能會讓你感到疲倦。

對於大多數自愛的老年人(無論是否有 Incorporate)來說,要不斷平衡適當的睡眠、營養和鍛煉是一項挑戰,但大多數人同意他們投入額外的時間來注意平衡的習慣,他們越真正感覺。

專業醫療
有些人選擇服用 Incorporate 藥物,而許多人則不選擇。這種自我保健元素與藥物無關。這是關於您的健康專業人員的——從典型的從業者到您的牙醫!

你想要你的醫生嗎?你對他們感到安心嗎?您是否感到舒適的查詢問題?醫生是人類治療的權威,因此您可以遵循卓越的自我保健,您必須有一些出色的醫生在您的方面。這並不總是直截了當的。通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找到可以讓您放鬆的醫療保健提供者,但值得付出努力。你是值得的麻煩。

心理護理:主要元素
到現在為止,您可能會想,雖然所有這些自我保健元素似乎都是常見的感覺,但它們可能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您長期克服存在感,可能很難找到時間將這些想法付諸實踐。這就是您能夠為成功做好準備的方法:獲得一日遊。

每天安排“停機時間”,這將有助於保持電池電量。在日常生活的混亂中撤退,讓自己有時間休息——自己休息。即使你每天只花 5 分鐘冥想、走路或只是安靜地坐下,它也會讓你的想法逐漸變好,讓你集中註意力。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如何清理硬木地板和一般地板護理
2014년 백링크 구축을 위한 최고의 DoFollow 사이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