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ids Box Survival Kit:您可以改進這 5 個版本嗎?

始終牢記,災難準備集與您可以在散步時攜帶的生存設備並不完全相同。在準備和製作災難生存包時,請記住,您的套裝至少應該能夠持續至少 3 天。

為您的住所和您的家庭準備一場災難並不像在您的地窖裡儲存罐頭食品和一些水那麼簡單。相反,您必須為您的包裝考慮的初始點是清潔度。如果您的包裹沒有衛生設備,則不需要考慮災難生存包裹。

災難隨時可能發生,因此開發災難或購買生存包一直被視為有用且巨大的金融投資。巨災救生套裝是一種救生設備,通常用於在人為或自然災害發生時為個人或家庭成員提供營養和防禦。災難生存集的網絡內容必鬚根據您居住的區域以及您肯定要準備的災難類型而有所不同。

最佳災難生存集必須由以下部分組成:
災難隨時可能發生,因此構建災難或購買生存包一直被認為是明智且巨大的金融投資。災難救生包是一種救生設備,通常是澳大利亞的救生包,用於在合成或全自然災難的情況下為個人或家庭提供營養和防禦。災難生存套裝的材料應該根據您家的位置以及您肯定會準備的災難類型而有所不同。在準備和創建災難生存集時,請記住,您的包裹需要能夠持續至少至少 3 天。

確保在您真正選擇了要放置在您的裝置上的東西後,當需求出現時,將其放置在有目的地獲得的地方。由於您永遠無法真正了解災難何時會發生,因此建議您不僅將災難生存套件放置在您的住所中,而且還應放置在您的工作環境和汽車中。

溫暖是專門針對那些受暴風雪襲擊的地區的生存包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也需要加熱或烹飪食物。由包裝中的家用加​​熱設備組成。

其他各種要求。不斷考慮您的套裝可能需要的各種其他個人需求。

通常,食物是製作套裝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選擇為您的包裹購買哪種食物時,有多種選擇可供選擇。一些容易獲得的生存包包含具有 25 年貨架壽命的食物。

如果您的套裝沒有清潔工具,則不應考慮使用災難生存套裝。

在整個災難期間,安全和清潔水的供應可能會受到很大影響。一個典型的人每天需要大約一加侖的水,用於飲酒和健康。

在發生自然災害時,電源很可能會減少,因此您肯定需要手電筒。手電筒的種類繁多,最典型的是帶白熾燈泡的典型手電筒,也有LED型手電筒。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享受夏日“逗留”的 10 條小貼士
倫敦排名前 10 位的足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