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 Law in California

MyDUIAttorney.org 是經過認證的法律代表、律師和公司的目錄網站,他們處理醉酒駕駛案件並協助保護被控酒駕犯罪的人。該目錄網站為這些律師、法律代表和律師事務所提供營銷和列表構建的來源,使 DUI 違法者能夠輕鬆聯繫和瀏覽可以幫助他們的認證專家。

當您的第一個弗吉尼亞 DWI 被判入獄時,如果您的卡車中有 18 歲以下的客人,或者您的 BAC 介於 15 和 20 和 10 之間,您將面臨至少 5 天的監禁如果您的 BAC 高於.20,則入獄天數。如果您的 BAC 為 15 或以上,則需要在您的汽車中設置 IID。

如果您在弗吉尼亞州因第二次 DUI/DWI 被判有罪,如果此次犯罪與您之前的犯罪相距不到 5 年,您將被判入獄至少 20 天至最長一年;如果您的卡車上有 18 歲以下的旅行者,則包括至少 5 天。如果您的第二次犯罪是在您之前的酒駕犯罪的 5 到 10 年內,您的監禁時間將至少為 10 天,最多 1 個月;如果您的 BAC 是從 15 到 20,則包括 10 天;如果您的 BAC 高於 20,則包括 20 天;如果您的車上有 18 歲以下的客人,則包括至少 5 天。

新的弗吉尼亞 DUI 法律實際上是最近才頒布的:參議院費用 889 將在需要時駕駛沒有點火聯鎖裝置 (IID) 的汽車定為 1 級輕罪,同樣吊銷肇事者的司機執照一年. 酒駕的參議院後果 費用 1463 需要設置 IID 作為任何第二次酒駕定罪的許可證修復的條件。如果您在弗吉尼亞州因第二次 DUI/DWI 被判有罪,如果此次犯罪與您之前的犯罪相距不到 5 年,您將被判入獄至少 20 天至最長一年;如果您的車上有 18 歲以下的客人,則包括至少 5 天。如果您的第二次犯罪是在您之前的酒駕犯罪的 5 到 10 年內,您的監禁時間將至少為 10 天,最多 1 個月;如果您的 BAC 是從 15 到 20,則包括 10 天;如果您的 BAC 高於 20,則包括 20 天;如果您的卡車上有 18 歲以下的旅行者,則包括至少 5 天。

如果您的血液酒精濃度 (BAC) 為 0.08,血液藥物濃度為 0.02,血液甲基苯丙胺濃度為 10,PCP 濃度為 0.01,或 MDMA 或 Euphoria 的 BAC 為 10,您將開車在陶醉的時候。可以顯示危險駕駛的間接證據是有害駕駛、不協調的平衡和/或現場清醒測試失敗,無論您的 BAC 水平如何。

如果您確實因弗吉尼亞州 DWI 被判入獄,請不要試圖單槍匹馬——這事關重大。發現知識淵博的雙重辯護律師,並了解您正在獲得最好的代理。

新的弗吉尼亞 DUI 法律實際上剛剛頒布:參議院費用 889 將在需要時駕駛沒有點火聯鎖裝置 (IID) 的汽車定為 1 類輕罪,並且同樣吊銷肇事者的司機執照一年。參議院費用 1463 要求將 IID 設置為任何第二次酒駕定罪的許可證補救條件。Home Costs 2532 規定,地區(實際上已經通過了使監管成為可能)有權從某些雙重犯罪者那裡獲得賠償,以支付與執法行動相關的支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