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tans 如何為拯救生命做出貢獻

許多人期望在自我保護方面令人難以置信,您應該有充分的理由參加課程或課程。這可能有點明顯,但它絕不是一個毫無疑問的要求。許多人已經找到了展示自己的方式,或者已經想到了保護自己的技巧。其中一種方式是 Kubotan。

Kubotan 可能看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它只是一個用於阻止攻擊者的小型手持設備。 Kubotan 通常由鋁製成,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定制的鑰匙鏈連接到您的鑰匙圈,因此您可以始終如一地使用它。 Kubotan 是一種武器,它負責處理業務。只要有效利用,它就有能力讓任何侵略者無言以對。負面的,準確地使用它並不需要太多,所以不要被它嚇到。它是使用難度最低的自衛武器之一。

要使用這種武器,基本上把它放在你緊握的手中並攻擊你的攻擊者。這考慮到你握緊的手會變得更牢固,從而使擊球更加接地。您也可以利用 Kubotan 的末端來刺激或刺擊攻擊者,作為一種強大的防守技術。因此,今天大量的 Kubotans 確實有一個尖銳的結局。抓握久保丹時,您應該不斷嘗試擊打身體的薄弱部位,例如臉部。如果您可以擊中臉部或身體的其他部位,您的攻擊者將清楚地收到消息,並且該消息是您將發起一場激烈的戰鬥。

Kubotan 的目標是阻止任何襲擊者,無論其規模大小。對身體的正確打擊,天空就是極限。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應該獲得理想的打擊。你應該只是說生意,他們會得到信息。 Kubotan 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點是,它的製作使得鑰匙可以連接起來,並且可以作為鑰匙鏈使用。萬一被襲擊時,您可以在揮動鑰匙的同時抓住 Kubotan,這將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打擊。

這是女士的理想選擇。事實證明,它在 70 年代的女警察中格外出名。它立即變成了一種普通的使用物,因為官員會用它來馴服脫臼的嫌疑人。直到現在,它仍然是各種結構中普遍使用的東西,並被大量使用。

盡量不要冒任何安全風險。只需花費很少的費用,您就可以擁有一件可以拯救日常生存的東西,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隨身攜帶。基本上沒有禁止運送 Kubotan 的法律。 Kubotan 鑰匙鏈以您需要的價值提供您想要的安全性。

分類未分類
帖子導航
Emma 的免費虛擬視頻撲克機
使用那些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