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 雜誌 – 了解男性冠狀動脈心臟的最佳途徑

堅果雜誌剛開始出版時就被認為是同類雜誌之一。它通過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以每週為基礎的小伙子雜誌來製造類型的遺產。星期四是開始標記為發布工作日。然而,它很快變成了星期二,與之相關的營銷口號獲得了吸引力,主要是因為它警告女士們不要希望在 7 天內的那個確切工作日得到他們的男士們的任何支持。

小伙子雜誌通常是一種表達方式,意為迎合紳士的雜誌。因此,選擇一個瘋狂的期刊會員會讓你窺探你的幻想世界,徹底陶醉於自己。然而,僅僅將期刊評價為少女期刊可能是完全錯誤的。當女性的話題確實經常出現時,它無疑不是你期刊中唯一被認定為堅果的材料。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堅果雜誌的一些常見屬性。

在線遊戲——除了在線撲克視頻遊戲之外的賭場遊戲是《Variation Online》雜誌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快速賺錢的誘惑力保持穩定,許多訂閱者確實在一周接一周的 7 天都在嘗試運氣。

體育活動信息——來自世界各地的體育信息將被定期展示。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盈利現在是olcbd的巨大信息,除了決賽的調查外,整個不列顛群島的人們都可以瀏覽他們的遊戲系統和運氣。橄欖球、籃球和板球也將在適當的場合突出顯示。

遊戲 – 關於流行的基於網絡的視頻遊戲的新聞和評估被證明在任何年齡的男性中都取得了成功。關於在網絡上下載或參與的複雜細節也被詳細描述了。

女性 – 許多以漂亮女孩為特色的吸引人的照片將是大多數男性的主要吸引力。明星和普通女孩的照片,你可能會在路角滿足,這是每個人 7 天虔誠地執行的屬性。

假期新聞——世界各地迷人的目的地以及它們非凡的照片也是每個問題的組成部分。

信息 – 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包括政治、休閒和運動,也可以為喜歡與當前地球保持一致的人獲得。

笑話- 可能會吸引在文化的所有部分切片的人的搞笑笑話絕對是一個持久的屬性。

大多數男人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部分。每 7 次提供新情況是另一個變量,這將有助於增加雜誌的發行量。實際上,它是不列顛群島期間提供的紳士雜誌的榜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