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家樂中獲勝 – 低賭場優勢,輕鬆有趣!

百家樂策略很少嗎?大多數賭徒會告訴你它不存在。為您提供。事實並非如此,因為通常有多種選擇可以提高您贏得這場比賽的概率。

成功的賭博涉及賭博中大約 25% 的波動,假設我們在星期一有 200.00 美元,然後到星期五有 150.00 美元或 250.00 美元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金額,都被視為成功的在線賭博。

這個女人犯下了賭博中最大的謬誤——任何很久沒有發生的事情都會很快發生。可悲的現實可能是大多數百家樂賭徒都信奉這種謬論。事實上,有很多百家樂賭徒不會坐在任何桌子旁,除非他們看到牌盒中已發牌的一半有規律。實際上也是因為方便而自己記錄結果的 賭徒。當我看到這與賭徒有關時,我感到很難過——他們可能應該把他們的記分錶扔掉。

第二個原因是許多賭博非常適合娛樂。大多數喜歡嘗試適度的收入,我們能夠失去並在賭場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但是,即使我們採取適度的態度,我們中的任何人都會增加我們的快樂。正確的答案是你永遠無法在沒有控制賭博的情況下增加樂趣,因為即使贏了,通常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我所說的“賣掉我們的快樂回話”。當您獲勝時,您會獲得極大的樂趣,因為您擊敗了它。但是,當您在一周後失去所有東西時,雖然您需要一些錢來購買必需品,但您會崩潰並變得更加痛苦,但您已經達到了。

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做一些事情。我一直堅持讓我的學生對每手牌的最終結果都有一個運行得分(或記錄),以便您可以使用我個人最喜歡的百家樂投注建議。

自然厭惡真空。賭博滿足了對吸毒者壽命的需求。它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缺少的東西的替代品。嗜賭成性的賭徒已經失去了沿途的所有理性,並認為“運氣”與他們同在。邏輯和理智已被拋到窗外。

再加上微薄的利潤,即使是每週 20% 的小幅改進也可以在一年內將 50.00 美元變成 25 000 美元。它是關於方法的事實,而不是數字,確切地說是什麼識別和堅持低。

另一個重要的事情是讓您了解知識就是財富這一事實。如果您想擁有成功的賭博事業,您應該為您希望下注的所有遊戲和體育運動大量投保車輛保險。這將使您對它們的遊戲方式以及使所有人都獲利的方式有一個艱難的想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