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經紀商新聞 – 來自經紀商的消息可靠嗎?

通常,您每天的個人新聞提要中實際上可能會出現 1,500 個故事。然而,除了 Facebook 的公式,你只考慮了其中的 20%。對公式的更新加上全新的概念共同為每個私人消費者創建了一個額外的個性化新聞提要。

這一時刻再次對 Facebook 擁有的不斷發展的新聞提要進行了更多調整。消費者將看到他們在 6 個月前識別的提要與他們今天觀察到的提要之間存在很大差異。由於Mercy Smart Square Facebook 實際上正在努力確保您確實找到了更多對您真正感興趣的網絡內容,同時消除了實際上肯定不是的特徵,這實際上是。

您實際上會發現哪些全新的修改?


自動播放在線視頻
自動播放視頻記錄僅包含直接提交到網站的視頻,當然不是來自 YouTube 等第三方網站的視頻。

視頻錄製將立即參與,每一個都在台式電腦和社交媒體的手機模型上。除非您單擊所有在線視頻,否則實際上沒有 家得寶健康檢查音頻,這樣您就無需承受來自許多視頻剪輯的不和諧。

幾個月前,Facebook 進行了一些自動播放視頻錄製功能的試運行。目前,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人們肯定會開始在他們的新聞提要中找到越來越多的這些自動播放視頻剪輯,其中包括公司營銷。

更大的圖像
照片目前看起來像新提要的大小,創造了更多的效果,也很難拒絕。

每個人都認識到,由圖片組成的消息會得到來自社交媒體網站客戶的最佳參與。目前,考慮到它們在新提要中看起來更大,您為支持博客文章而徹底策劃的圖形肯定會獲得更多通知。

高質量的內容
為了確保人們實際上在他們的新聞提要中找到更多優質材料,Facebook 改變了公式以允許更多現有活動和頭條新聞。這種修改可能會使社交媒體網絡成為 Twitter 在突發信息市場的競爭,以及以它為特色的談話。

增強品牌內容
Facebook 實際上還進行了一些其他調整,以使其他公司材料能夠接觸到更全面的讀者。公司可以輕鬆地在文章中相互識別,從而使所有人都可以接觸到實際上遵守其他各種標籤的人。

回來內容
消費者同樣會注意到,在他們實際查看所有消息後,他們也會在他們的 News Feed 中看到完全相同的消息。這實際上是 Facebook 的一種技術,可以讓您真正找到可以成為他們家人和朋友的熱情主題的網絡內容。

更少的垃圾郵件鏈接
該公式的另一個全新組件有助於防止指向廣告網頁的網絡鏈接,這些網頁鏈接實際上被視為垃圾郵件,通過 Facebook 也經常出現在新聞提要中。

我們將始終對我們心愛的社交媒體網絡進行實際改進,以使某些客戶實際上獲得最有效的知識。您很高興在動態消息中發現哪些修改?

Be 實際上 Social Worldwide 的 Sunrise Pigoni 實際上是一名經過認證的網絡營銷專家,也是一名數字助手。Sunrise 在互聯網媒體、廣告和營銷以及書籤方面為 WAHM、小企業主、互聯網以及聯屬營銷商以及打算通過在線媒體為其服務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網絡知名度的教練提供卓越的服務. 立即接收 Dawn 的免費文檔,社交網絡,並準確觀察她如何支持您以及真正成為全球社交!

Facebook 再次對不斷發展的 News Feed 進行了一些額外的改進。客戶肯定會發現他們在 6 個月前了解的提要與他們今天查看的提要之間存在很大差異。按照標準,每次實際上有 1,500 個帳戶可以顯示在您的私人動態消息中。協議的更新加上全新的佈局相互發生,以便為每個私人消費者創建一個額外的定制新聞提要。

一些最讓社交網絡用戶惡化的事情實際上是選擇了一個超鏈接,並且實際上還需要一個充滿廣告的網頁。對公式的另一項修復有助於阻止指向廣告網頁的網絡鏈接,這些網頁鏈接實際上被認為是 Facebook 的垃圾郵件,這些網頁經常出現在 News Feed 中。它們肯定仍然存在,但至少實際上正在嘗試為我們公司限制所有這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