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檢查員通過檢查處理的問題

房屋檢查是對房屋組成和部分的可見評估,因此清楚地檢查這些位置對於良好的房屋檢查至關重要。然而,由於幾個原因,它們通常不會被輕易看到,這可能會讓試圖完成徹底檢查的家庭檢查員更加惱火。標準房屋也有許多機會困難,即使是最有見識的檢查員也可能是個問題。家居家具、家居商品、集裝箱、閣樓、屋頂、爬行空間和吠叫的寵物狗隻是財產檢查員在完成檢查時可能遇到的一些擔憂。

家居用品、住宅物品和轉運集裝箱是常見的路障,房屋檢查員必須在這些路障上進行操作才能完成檢查。毫不奇怪,由於這些物體中的一些通常相當重且難以移動,因此檢查員不會因在檢查過程中移動它們而被收取費用。因此,對於家庭業主來說,進行氡氣測試至關重要準備家庭檢查的任何障礙,因為任何不能快速看到的區域都不容易進行檢查。雖然您家的主要部分確實不應該被封鎖,但通常沒有必要完全空置房產以獲得出色的房產檢查。電器商店是需要檢查的最典型的阻塞位置之一,因此至少將家具轉移到遠離牆壁的地方確實是明智的,應該檢查。

狗為居住的房主創造了美妙的動物,儘管如此,它們通常是領土,在某些情況下是激烈的。相當多的犬科動物對陌生人有幫助,而有些則肯定不是,家庭檢查員不必擔心門口會出現哪種犬科動物。如果寵物狗跟隨家庭檢查員或不斷吠叫,這可能會分散注意力並減慢檢查速度。有時,由於有麻煩的寵物,房屋檢查可能會被推遲。好消息是,這是一個額外的住宅檢查挑戰,業主可以通過在檢查過程中將小狗帶走或將其鎖在一個地方來阻止。

居住檢查員還將處理特定的無法預防的問題,這些問題恰好只是工作的一部分。閣樓、屋頂和爬行空間有時是檢查最困難和最危險的地方之一,因此物業檢查員特別注意考慮他們的時間並在接近這些元素時做出非常好的判斷。由於房屋的建造方式,通常進入這些區域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其他時期的可達性很可能在那裡,但被檢查員認為是不安全的。儘管房屋檢查員已經預料到了這些問題,但他們仍然可以公平地向他們提供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