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和健康保險

儘管從 1990 年左右開始,由於胸部疾病而導致的通過率一直在下降,但在 2010 年,只有大約 40,000 名女性因胸部惡性增長而死亡。這種疾病是美國隨後導致死亡的原因,據評估,每八名女性中就有一名會患上這種疾病。綜合考慮,2010 年美國有近 250 萬乳房疾病倖存者,由於涵蓋乳房 X 光檢查和其他惡性生長療法的良好醫療保險設計,女性比近期記憶中的任何時候都多。

有一些女性無法處理的因素,例如遺傳品質、身份或變化,但有一些方法可以完全降低您造成疾病 危險階段的風險。為保證您或您的初級保健醫生立即觀察到任何異常情況,您應該:

定期進行乳房 X 光檢查和臨床胸部檢查。這可能每年取決於您的年齡,並且可以幫助在疾病傳播之前進入疾病的開始階段。
在家定期進行自我胸部測試,並向您的初級保健醫生報告任何結節或其他奇怪的發現
作為一般規則,假設您年齡超過 40 三歲,您應該每年進行一次乳房 X 光檢查,如果您年輕的話超過 40 歲。當你變得更老練時,你患疾病的風險就更高。
女士們應確保她們擁有重要的醫療保健保險,以防她們在一生中遲早會患上胸部疾病。假設您在任何時候都被確定患有乳房疾病,您的保護應涵蓋乳房 X 光檢查和其他治療技術。擁有可以依賴的醫療保險對於那些確定患有惡性生長等重大疾病的人來說至關重要,如果您延遲直到您被有效地分析,它可能會很麻煩或難以找到合理的納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