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管理的終極解決方案

今天,密碼管理成為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如果不需要正確的設備,填寫類型並備份有關我們在線身份驗證的所有信息是一個真正的障礙。強調一個最強大的應用程序處理所有這些信息的必要性是安全性。我們必須注意在線進行的任何程序所帶來的所有風險。KeepSolid 的最 通行證我們的美元現在正在通過互聯網進行處理,我們現在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盜竊我們的身份。實現它的唯一方法通常是加密我們計算機上的所有信息,並在瀏覽器和服務器之間使用加密傳輸。RoboForm 使用所謂的“主密碼”對所有密碼進行加密,這樣在您的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上保存的每個密碼通常都無法在不弄清楚的情況下訪問。這是由主要專家在穩定性方面製作的工具,在這種簡短的帖子中闡明有關其安全措施的所有要點可能很困難,但是,您可以在網站上不斷挖掘它。

我們都知道最近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單擊按鈕並在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內登錄您的電子郵件帳戶將為您節省大量操作和時間。還有更多,它比以前更安全、更容易。RoboForm 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資源。它非常好,我什至無法想像沒有它的功能。在我的桌面上,它管理著許多按單獨組構建的密碼,其工作方式與 Firefox 或 Net Explorer 中的收藏夾選項卡相當。RoboForm 被全球許多客戶使用。它確實有很多功能,但引入的方式是即使不看指南,您也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

許多強大的功能之一是密碼生成器。您現在不必為尋找有效的高級密碼而奮鬥。只需確定選項、大小並創建一個新密碼,幾秒鐘內即可複制它。

使您的日常生活不那麼複雜的另一件事是填寫各種信息。您所要做的就是開發一個新的標識,填寫最佳字段,然後您當然可以通過單擊一個特定按鈕在註冊表單上複製您的詳細信息,就是這樣!

現在更好的部分。您可以將許多密碼和身份備份和復製到任何可移動媒體或計算機,並且只有您應該有權依賴它們,因為它們都使用您所有的“學習密碼”進行了加密!因此,當您最終設置所有密碼時,您無需再次設置。

最後,一些指導方針:一般使用所有加密的東西,這是保護在線的關鍵,並幫助您保存“主密碼”,或者更好 – 記住它:-)。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企業家的免費在線遊戲
家用電池存儲: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