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狩獵之旅

魔獸是野獸。認真地確定你已經準備好接受它,因為你承諾使用禁用的毒素。關卡,成就,多人遊戲,許多不同的構建,完整的經濟,沒有盡頭的裝備,以及大量的虛榮心,如果你開始玩魔獸世界,你真的沒有任何其他娛樂的希望.

震盪步槍:震盪步槍發射緩慢移動的手榴彈,在撞擊時引爆。這把武器對傳奇級的傷害還不夠,無法派上用場,但在敵人手中,卻有很大的可能性。請注意,您可以避免敵人的震盪步槍射擊靠近並跳躍很多。

410 彈藥 Scattershot – 5/15: scattershot 是普羅米修斯版本的 UNSC 霰彈槍。它的射擊速度更快,並且擁有更遠射程的霰彈槍,雖然它造成的傷害較小,而且他的彈匣更小。為了有效地使用散彈,您需要在空白範圍內與敵人作戰,佣金粉碎機讓您非常清楚。在更高的難度下,這種暴露將大大增加死亡的可能性。因此,我表明您在與騎士作戰時改為使用抑制器;它更實用,射程更遠,每秒造成的傷害更高。

Winchester Super X Black Shadow – 不愧為 Winchester 的偉大名稱,Black shadow 採用啞光黑色飾面、通風肋和 26 英寸或 28 英寸的槍管,能夠容納扼流管。帶有復合材料的觸摸屏顯示器,可發射 2 3/4 英寸、3 英寸和 3 1/2 英寸的砲彈。儘管溫徹斯特將這種槍描述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野戰槍,但它必須將圖案對準目標。這把 12 號泵式霰彈槍售價 400 美元。

那時,曼尼和文尼站在從房子到前面環境的真實世界拱形門口。然後它發生了,要求將 12 號霰彈槍彈裝入霰彈槍的射擊室。Manny 和 Vinny 都拿著 12 號口徑,鋸掉了泵式霰彈槍,他們有兩個黑幫的照片,他們意味著小生意!

當不需要的重量被認為是彩彈狙擊手時,如果你攜帶,你真的需要考慮標記是正面的。標記的功能是為了在槍裝載彈藥期間增加握把、槍托,如果你想要一個瞄準鏡,你也將擁有很多槍可以容納的彈藥。如果您考慮所有上述因素,則有幾個因素在該領域具有特定的武器。您實際上並不熟悉使用彩彈狙擊標記碰巧不自信的因素,您可能會在現場附近。

防彈衣——美國無數人購買防彈衣已有 25 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大多數人只能使用裝甲來阻止手槍彈藥。很少有人擁有可以消滅突擊步槍子彈的盔甲。幾個人有盔甲同樣讓穿甲彈停止。 出售的 450 種叢林獵手彈藥 會被一個不僅全副武裝而且還擁有防彈衣的人口所迷惑和困惑。

弩是一種遠距離使用的有效武器,隨弩附帶的2支箭是爆炸箭。弩的好處是園丁可以接近擊中你的目標,因為你在你的目標之前一點點擊中地面,它必須爆炸並摧毀你可能殺死的敵人。弩是射程、準確性和爆發力的理想選擇,但要注意裝彈速度很慢,而且來自弩的示踪劑會將你的位置暴露給敵人。確保花費不是弩的努力和練習,因為該設備遵循弧形路徑,並且您想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