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暫停研究——可能是您最重要的睡眠之夜

轉會窗口在上週五正式關閉,所以現在是時候觀察哪些歐洲俱樂部得到了最好的改進。這是一門不精確的科學,只有時間才能肯定哪些俱樂部受益最多,但以下三家具樂部看起來在夏季的這一邊以最佳狀態出現。

1. 巴黎圣日耳曼——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是這家法國俱樂部即將到來的轉會中最著名的,他肯定會為巴黎圣日耳曼的進攻帶來世界級的能力。伊布拉希莫維奇曾在國際米蘭、巴塞羅那和 AC 米蘭踢過球,並為瑞典國家隊出場 80 次,他的表現和他們一樣出色,應該會幫助巴黎圣日耳曼更上一層樓。同樣來到俱樂部的還有經驗豐富的巴西中後衛蒂亞戈席爾瓦和令人興奮的阿根廷天才埃澤奎爾拉韋齊。此外,他們還簽下了一位名叫馬爾科·維拉蒂的年輕 19 歲球員,他是一名富有創造力的中場球員,曾被比作安德里亞·皮爾洛。預計巴黎圣日耳曼將主宰法國的法甲聯賽,並在歐洲冠軍聯賽中大放異彩。

2. 曼城——儘管直到幾天前還是一個相當平靜的夏天,曼城再次證明了為什麼擁有無限資金如此巴黎圣日耳曼 組建小隊很有趣。他們決定與 Scott Sinclair 和 Jack Rodwell 一起收購大量年輕的英國天才。作為一名邊鋒,辛克萊一直是斯旺西城近期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羅德威爾在埃弗頓擔任防守型中場,最近被徵召到英格蘭國家隊。他們還從本菲卡買下了西班牙中場哈維·加西亞和年輕的塞爾維亞後衛馬蒂亞·納斯塔西奇。最終,他們從國米買下了老將右後衛麥孔。儘管這些引援中的大部分都將被視為項目,但俱樂部已經是一支令人難以置信的球隊,他們表現出為未來建設的強烈願望。去年的英超聯賽冠軍也將保留他們所有的球星,所以他們只是有所進步。

3.曼聯——他們基本上升級了兩個他們已經很強大的位置,買了兩個超級巨星。他們卸下了苦苦掙扎的迪米塔爾·貝爾巴托夫,並引進了英超最佳前鋒羅賓·範佩西。這位荷蘭人本週末上演了世界級的帽子戲法,如果他轉換了一個點球並打進了他剛剛錯過的其他眾多機會中的一些,他可能本可以進 6 球。此外,俱樂部還買下了香川真司,這位出色的日本中場球員曾在多特蒙德效力於德國,令人印象深刻。這支球隊的偉大之處在於他們沒有賣掉任何值得注意的人。是的,他們的中場正在老化,他們應該在那裡買更多的年輕人,但吉格斯和斯科爾斯仍然有實力,他們的前鋒現在是范佩西和韋恩魯尼之間世界上最好的。

很多球隊在這個夏天買賣球員,雖然很多球隊會覺得他們進步了,但這些球隊也因為賣掉了最好的球員而感到內疚。例如,切爾西對新簽約的伊登·哈扎德和奧斯卡感到興奮,但傳奇前鋒迪迪埃·德羅巴離開了俱樂部。像這樣的球員將被錯過,他們的前俱樂部將不得不在沒有他們的情況下勉強過活。因此,由於曼聯、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保留了最好的球員,僅僅通過引進優秀的人才來升級,我覺得他們在2012年夏季轉會賽季中表現最為成功。本文由足球製服供應商SoccerShirtsOnline.com提供;允許重新發布本文,但所有文本和鏈接必須保持完整,包括本段

發佈留言